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科技 > 曝光台

广东省食药监局:惠普生系列产品2016年端午抽检合格

时间:2016-06-24 15:42: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近日,为了确保五一端午期间人民群众保健食品使用安全,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展开了保健食品专项抽查,其中惠普生系列产品全部抽检合格。
11.jpg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保健食品监管力度,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确保五一端午期间人民群众保健食品使用安全,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2016年保健食品监督抽检工作计划的通知》(粤食药监办稽〔2016〕42号)的要求,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对缓解体力疲劳类、增强免疫力类、减肥类、改善睡眠类、辅助降血糖类、辅助降血压类等6个功能种类的保健食品进行非法添加专项监督抽检。全省共完成专项监督抽检129批,其中惠普生蜂胶软胶囊,纤纤片等系列产品全部抽检合格。
 
      惠普生生产基地——南宁富莱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惠普生奉行“细节决定成败,质量大于一切”的生产理念,精细管理注重每个细节确保产品安全,定岗、定责对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道工序、每一个产品进行全程跟踪监督。同时,惠普生建立生产车间自检、互检制度,定期对生产车间的工艺、生产、安全、体系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惠普生形成了技术、检验、生产、监督管理一体化的质量防控体系。(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址:http://www.sda.gov.cn/WS01/CL1688/154603.html)
2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