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科技 > 会展资讯

康泰瑞影将2016春季CMEF上展示多种全新的3D超声影像能力

时间:2016-04-14 15:21:18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图像增强领导者将展示可提高诊断性能的完整超声产品组合增强版
 
      瑞典,斯德哥尔摩 – 2015年4月13日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即将于4月 17-20 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康泰瑞影(ContextVision)公司将展示其广泛的2D/3D/4D 领先影像增强软件解决方案。
 
      “康泰瑞影致力于让所有类型的影像设备都获得最高质量的图像,”康泰瑞影公司副总裁Fredrik Palm表示。“我们非常清楚图像质量对于客户来说仍具有头等重要性,康泰瑞影将会继续创新,以便进一步提高医疗影像的临床价值。”
 
      本公司已经对自己的产品系列进行了重大升级,即将在博览会上展示以下产品:
· GOPiCE® 2.0 - 是康泰瑞影的第二代具有独特功能的3D/4D影像增强软件,可为OEM提供最好的超声图像质量,也是市场上唯一可以进行实时体素影像处理的超声成像产品。软件升级包括:优化不同可视化技术的能力 – 包括MPR视图和渲染视图呈现;近场和远场智能化处理,以确保整个体素具有卓越的图像质量;以及利用3D体素图像相邻平面信息,处理和提供比以往更清晰的图像。
· REALiCE® - 这款多功能可视化影像软件与GOPiCE 2.0组合,是一项基于全真数据的渲染技术,可以提供独特的解剖视图,提供如照片般逼真的影像效果,并支持早期胎儿诊断。通过更加清晰的图像,可以让标准的胎儿测量变得更加准确。REALiCE的升级包括:照片视图,骨骼视图,表面渲染视图,以及深度颜色编码视图。
· US PLUSView™ 2.0 – 是康泰瑞影的第5代2D影像增强产品,也是在整个临床应用范围内世界领先的2D影像增强产品。为了强化产品性能,公司采用了先进的时域滤波,包括运动补偿 – 这些增强技术成就了最高的图像质量。US PLUSView的新功能包括:升级医生界面,让超声制造商可以按照客户偏好调整图像质量,或者直接向临床医生提供用户界面。
· GOPView XR2Plus – 康泰瑞影的此种影像增强技术成为X-光图像增强的黄金标准,它采用了先进的自适应技术进行噪声抑制;图像边缘/对比度增强;以及有效的动态范围压缩。该软件还包括一个曝光指数模块进行自动监测,以便为患者提供准确的辐射测量。此外,包含在GOPView XR2 Plus当中的调优工具,可以让制造商保持和改善对图像处理参数的控制,以获得最高的客户满意度。
 
      如果您想亲身体验康泰瑞影公司GOPiCE 2.0,REALiCE, US PLUSView 2.0 或者GOPView XR2Plus产品及其性能展示,欢迎莅临康泰瑞影展位(CMEF国际展区,4.1展厅,40号展位)。欲了解更多关于康泰瑞影影像增强软件系列,请登录:www.contextvision.com
 
     关于康泰瑞影公司
康泰瑞影(ContextVision)公司向医师提供增强的影像质量,以帮助病人获得更好的诊断和治疗。康泰瑞影是业界领先的医疗影像分析与增强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其OEM客户,目前已经在全球范围安装了超过150,000套系统。公司作为行业先驱,业务始于30多年前,目前正致力于研发针对2D/3D/4D超声、磁共振成像、X光成像、乳腺X光成像以及CT成像的新一代医疗影像软件。康泰瑞影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并在奥斯陆证券市场上市(股票代码:CO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