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科技 > 会展资讯

2017“诸神之战”创客大赛启动 上海赛区欲打造"海派"赛制

时间:2017-06-28 12:51:57  来源:劳动报  作者:陈宁
   昨天,在联合国确定的首个“中小微企业日”里,2017年“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暨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在这项赛事进入的第二年头,主办方全新启用了“1个平台+2个中心+3个协会”的组织模式以及“一赛多评”评选模式,体现了上海赛区的“海派”特色。
 
  据介绍,“诸神之战”进入第二年,在组织与评选环节,主办方采取两项创新举措。一是赛事首创的“1(平台)+2(中心)+3(协会)”创企大赛组织模式。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股权投资协会、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以及阿里巴巴创新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各方通过各自渠道推荐企业参赛,通过“赛马”机制,共同筛选出优秀苗子,再通过服务聚焦,扶持初创企业发展。
 
  二是赛事首创“一赛多评”的评选模式。上届大赛采取“一赛双评”的模式。在半年时间内,“诸神之战”首先开战,“50佳评选”接棒延续精彩,两项赛事共用一个报名通道,以此减少企业频繁递交参赛材料及在各大创企大赛赛场奔波的次数。今年,大赛则将进一步采取“一赛三评”的模式,由工信部重点打造的“创客中国”大赛将加入进来,代表上海参赛的初创企业也将从中产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阿里将首次把诸神之战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从杭州云栖小镇外迁至上海。届时,一场全球双创盛宴将在张江科技城盛大上演。
 
  据悉,在“中小微企业日”来临之际,作为上海市服务中小企业的移动端官方媒体,“上海中小企业”微信公众号也将上线试运营。“上海中小企业”微信公众号将全程报道本次大赛。

 QZF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