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科技 > 会展资讯

恒隆广场·上海举办“HOME TO LUXURY”主题活动

时间:2018-09-10 10:11:01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尊享时光 至臻盛典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2018年9月8日,上海-上海之声讯)倘若时光是一幢建筑,或斑斓曼妙,或璀璨神秘,必将构造不朽的经典。上海的恒隆广场去年完成大型资产优化计划,为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并举办了“HOME TO LUXURY”盛装派对,巩固领先定位。为了延续恒隆广场的瞩目成就,今年9月7日,“HOME TO LUXURY”主题活动再度惊艳亮相,以奢华境界构建狂想时光,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至臻盛典。恒隆地产亦趁盛典举行之际,宣布全国性顾客关系管理计划“恒隆会”(HOUSE 66)隆重登场,将购物体验再度推向新的境界。恒隆更邀得众多时尚名流齐聚为活动加冕,更有知名影星吴彦祖和张雨绮亲临现场,共同度过璀璨之夜。
 
  恒隆广场贯彻“HOME TO LUXURY”的定位,致力于引领高端生活方式,为顾客提供周到的服务体验。盛典同时见证会员专属贵宾室“The Lounge”向绿宝会员正式开放,恒隆地产全国性顾客关系管理计划“恒隆会”也隆重推出。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表示:“作为以顾客服务和市场营销为重点的商业地产公司,恒隆地产重视与客户的直接联系,秉承‘以客为本’的理念。此次恒隆地产推出‘恒隆会’,可通过掌握大数据,制定更高效的租赁策略,为顾客带来尊贵的专属体验,最终与顾客及商户一起达致三赢。”“恒隆会”继率先于上海的恒隆广场启动,也将陆续于恒隆旗下内地所有的项目推出,届时各个项目之间将可发挥更大的协同效应,把恒隆在内地的商业综合发展格局,推向新的高度。
 
  “HOME TO LUXURY”主题活动当晚,宾客跻身于乐声曼妙的中庭,舞者们在惊艳陈设的艺术装置中翩然起舞,流畅自如的动态美感,在光影中延展出别开生面的艺术效果,诠释恒隆广场的尊贵气质。同时恒隆也邀请到重量级明星嘉宾到场助阵——知名影星吴彦祖先生闪耀亮相,瞬间将现场氛围推至高点,其举手投足间演绎别具一格的迷人魅力。他表示:“我本来就对建筑很感兴趣,今天很荣幸可以来到恒隆广场,领略到世界知名艺术家的作品,看得出恒隆广场很有想法,想要把国际上的顶级、新鲜的事物带给国内的朋友。”
 
  知名演员张雨绮也受邀到场,为流光溢彩的夜晚增添一丝优雅气息,张雨绮更于当日以“恒隆体验官”的身份见证The Lounge正式向绿宝会员开放,她说:“一个商场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购物,更在于其提供的服务与营造的体验。此次在恒隆广场,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其‘以客为本’的理念,‘恒隆会’的每一个服务的细节皆可感受恒隆的用心,的确是购物场所的不二之选。”如此的星光璀璨为上海的恒隆广场加冕,在迸发出尊贵美感之余,进一步提升恒隆广场作为内地高端品牌集中地“HOME TO LUXURY”的至臻定位。
 
  沪上高端时尚地标恒隆广场此次联同意大利著名艺术家、《福布斯》欧洲30岁以下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Edoardo Tresoldi,将大型装置艺术——Etherea带到上海,由金属丝线网制作而成的实体建筑高耸于中庭,让人身处如梦似幻的虚实之间,创造出一种震撼之美。此次作为Tresoldi的作品在亚洲的首秀,结合恒隆广场的宽敞室内空间打造美轮美奂的氛围和空间。
 
  众星点缀终极梦幻盛宴,而惊喜远不止于此。除商场一楼特设互动拍照装置,每一楼层更有高端餐饮商户,包括京锅屋、乐忻味之楼、Diner及Le Rêve,为宾客送上来自世界各地的饕餮盛宴,其中连续七年蝉联米其林二星的京锅屋主厨高木雄一先生更亲临现场,送上由日本空运而来的新鲜食材,为宾客带来一场味蕾狂欢。Boucheron携其大中华区代言人周冬雨亮相恒隆广场,宣布其全新Quatre Red系列在此全球首发;Christofle的特邀嘉宾在现场分享了其对“HOME”与“LUXURY”的独到见解,献礼恒隆的贵宾。奢宴珍馐,余音缭绕,共同打造幻影无穷的夜晚,娓娓诉说出恒隆广场“HOME TO LUXURY”这一别出心裁的盛事。
 
  为不断提升顾客全方位的购物体验,恒隆广场此次更以创新性的思维,推出微信小程序“上海恒隆广场臻品店”,携手商场内知名国际品牌,包括Bottega Veneta、Boucheron、Buccellati、Celine、Etro、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Joyce、Roger Vivier、Tiffany & Co.及Valextra,提供专属于恒隆的单品,为顾客带来更新颖方便的购物选择。
 
  作为国内独一无二的购物派对,恒隆广场为宾客带来超乎想象、笙歌鼎沸的盛宴,搭配以国际知名品牌的专属产品,开创性地将恒隆广场打造成至臻品味的聚集地,呈现一场不可比拟的理想生活画面。
 
  关于恒隆广场·上海
 
  恒隆广场以HOME TO LUXURY为定位,引领高端时尚潮流,是新一代高净值人群娱乐消闲的必到之所。项目位于上海市静安区知名的商业购物区——南京西路1266号,总楼面面积超过270,000平方米。自2001年开业以来,一直是屹立上海市的瞩目地标,更曾被评为国内成功的商业综合项目之一。恒隆广场是上海人所熟知的奢侈品高地,五层高的购物商场云集了世界100多个知名奢侈品牌,租户名单仿如一本〝品牌名人录〞,如 Louis Vuitton、Hermes、Chanel、Dior、Cartier、Prada、Bottega Veneta、Boucheron等。而其他品牌如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Valextra、Mulberry、Mr&Mrs Italy及一系列潮流高端餐饮食肆的不断入驻更是为恒隆广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恒隆广场也一直致力于引领高端生活方式,为宾客创造更优质的多元化体验,已连续两年在消费者活动方面荣获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是名副其实汇聚时尚潮流和品味生活的 HOME TO LUXURY。
 
  恒隆广场办公楼被誉为知名国际商厦,两幢分别楼高66层及48层的办公楼总楼面面积达160,000平方米,深受跨国公司、资讯科技及时装企业欢迎。此外,恒隆广场设有占地近60,000平方米的停车场,提供800多个地下停车位,供租户和顾客使用。
 
  配合资产优化计划的完工,商场环境及设施获大幅度升级,恒隆广场设置兼具私密性与奢华氛围的专属空间The Lounge,加上重整租户组合策略及定位,恒隆广场未来将继续透过一系列市场推广策略、贵宾计划及尊尚服务等,在其市场领先地位之上再创新的里程。
 
  恒隆广场·上海 地址:中国上海市南京西路1266号
 
  更多信息,请登录:
 
  恒隆广场·上海 官方网站:www.plaza66.com;
 
  或关注:
 
  恒隆广场·上海 官方微博:@上海恒隆官方微博;
 
  恒隆广场·上海 官方微信号:SHPlaza66,或扫描微信二维码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图片说明1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左三)、恒隆地产执行董事陈文博(右二)、恒隆地产执行董事陈家岳(右一)、恒隆地产董事─租务及物业管理彭兆辉(左二)、上海的恒隆广场总经理胡惠雅(左一)与吴彦祖(左四)、 Edoardo Tresoldi(右三)、张雨绮(右四)举杯欢庆,共祝恒隆广场巩固内地奢侈品品牌集中地“HOME TO LUXURY”的至臻定位。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图片说明2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宣布将于恒隆在内地所有旗下项目推出全国性顾客关系管理计划“恒隆会”,把恒隆在内地的商业综合发展格局,推向新的高度。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图片说明3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上海的恒隆广场携手意大利著名艺术家Edoardo Tresoldi完成其作品Etherea在亚洲的首秀,结合恒隆广场的宽敞室内空间,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氛围。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图片说明4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商场一楼特设互动拍照装置,为恒隆广场的尊贵顾客定格尊享时光。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图片说明5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知名影星吴彦祖先生闪耀亮相恒隆广场·上海,瞬间将现场氛围推至高点。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图片说明6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知名演员张雨绮闪耀亮相恒隆广场,为流光溢彩的夜晚增添一丝优雅气息,张雨绮更于当日以“恒隆体验官”的身份见证The Lounge正式向绿宝会员开放。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图片说明7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意大利著名艺术家、《福布斯》欧洲30岁以下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Edoardo Tresoldi,其艺术作品让人身处如梦似幻的虚实之间,创造出一种震撼之美。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图片说明8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高端餐饮商户在每一楼层为宾客送上来自世界各地的饕餮盛宴,共同打造幻影无穷的夜晚DS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