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科技 > 会展资讯

长江旅游线路产品大赛网络票选开始

时间:2019-11-18 10:18:48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长江旅游-上海之声.jpg   
  上海之声-网讯(记者文双)11月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长江旅游线路产品大赛网络票选正式开启,广大网友可选出心目中的最佳长江旅游线路。
船游长江-上海之声.jpg
TK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2019长江旅游线路产品大赛自10月8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长江流域各省(市、区)旅行社及其他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赛。截至11月10日,本次赛事组委会共收到100余家参赛单位的参赛作品400余件。
TK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为了确保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组委会特邀请了湖北大学中国旅游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熊剑平、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常务副院长龚箭、携程集团华南大区常务副总经理杨勇等9位专家对参赛线路进行初评。经过初审评比,涵盖长江沿线12个省(市)的参赛单位投递的80条线路入围网络票选阶段。
TK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此次网络票选将持续5天时间,从11月18日至11月22日,广大网友关注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即可参加此次网络投票。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支持30条线路,其中包括20条精品线路、10条创意线路,另外,单条线路每天只能投1票。
非遗印象- 上海之声.jpg
 
足迹映画-上海之声.jpg
 
武当山 上海之声.jpg
TK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为了确保网络投票公正,组委会坚决抵制刷票行为,并严格对网络票选实行后台监测,一经查实,将立即取消参赛单位及其所有产品的参评资格。
TK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网络票选环节结束后,本次长江旅游线路产品大赛还将组织评审专家召开评审会。综合网络票选和现场评分,评选出本次大赛的金奖线路、优秀奖线路。
TK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据了解,长江旅游线路产品大赛是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大赛旨在擦亮长江旅游核心品牌,推进长江旅游市场一体化进程,合力打造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和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此次大赛评选出的金奖产品将在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上集中向境内外旅行服务商推介,供广大网友出行选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