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科技 > 会展资讯

第二届中东欧博览会落幕累计采购意向成交107.8亿元

时间:2021-06-12 13:00:37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吴卫群
上海之声-讯】昨天,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主办,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商务部贸发局承办的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二十三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宁波落下帷幕。
 
本届中东欧博览会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合作洽谈会等经贸合作活动12项,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在贸易、投资、人文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博览会期间,累计采购意向成交107.8亿元(中东欧成交74.6亿元),签约双向投资项目97个,总投资182.1亿美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