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科技 > 会展资讯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时间:2023-06-21 10:41:33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上海之声-讯】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6月22日-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展位数1600余个,来自海内外的1,200多家珠宝商参展。11大主题展区涵盖珠宝全品类,集结了全国主要珠宝产业基地以及全球重要宝石产地。72q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本次展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珠宝玉石首饰国检集团、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黄金交易所、中国(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和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已在全球珠宝行业砥砺前行十余载,贯通珠宝行业全产业链,是企业新品发布、贸易合作洽谈、珠宝文化交流、展示前沿技术的一站式专业珠宝贸易平台,也是华东地区具有一定规模与影响力的专业珠宝盛会。72q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图片1.pn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