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科技 > IT资讯

打造“投行+互联网”模式,华夏文冠金融业务创新起航

时间:2016-04-11 16:31:19  来源:  作者:
 
 
(4月10日,上海)“互联网金融互信新生态建设论坛”暨“涨呗平台上线发布会”在上海洲际酒店正式举行。本次论坛云集了诸多知名企业家等行业精英莅临参与,就针对“中国互联网金融互信新生态的创新发展与挑战机遇”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对“中国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的趋势与战略”多重结构,并分享了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实践中累积的宝贵经验和智慧。
 
上海之声.jpg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肖波先生致辞)
 
据悉,华夏文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夏文冠”)旗下“涨呗互联网金融平台”(简称“涨呗平台”)也在本次会议中正式上线。华夏文冠不仅专注于投资银行业务,还通过涨呗平台让投行业务变得更为透明、低门槛、大众化。此外,华夏文冠还与南戈壁资源有限公司(股票名称:南戈壁-S,股票代码:01878)、北京正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正晖资本)、及温哥华ELT BC矿业上市公司(简称Electra BC矿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对于华夏文冠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意味着华夏文冠向国际并购业务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这不仅是场互联网金融业的盛会,也是华夏金融扬帆起航的起点。而对于投资者自身来说,普通人参与顶尖的国际金融并购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专注投行业务
在这场盛会上,华夏文冠正式上线“涨呗互联网金融平台”。这对于在投资银行业务领域中深耕多年的华夏文冠意味着新一次的创新起航。
 
上海之声1.jpg
(涨呗平台上线仪式)
 
据了解,华夏文冠是中国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金融控股企业,业务横跨资产管理、财富管理与投资银行三大领域。旗下还控股多类型金融公司,诸如互联网金融公司、财富管理公司、担保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私募基金管理人等持牌金融机构,同时华夏文冠还是中宣部备案文金所的综合类会员。长期以来,华夏文冠一直严格秉持“求真、务实、稳健、创新”的企业原则,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金融产品及服务,并以专业高效的投资管理模式和严格的风险管理体系,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与财富传承等解决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