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故事 > 历史上的今天

扎克伯格妻子:所有疾病将在2100年前治愈

时间:2016-10-22 19:25: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扎克伯格妻子:所有疾病将在2100年前治愈 上海之声.jpgUYz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据外媒报道,近日马克·扎克伯格的妻子普莉希拉·陈在《名利场》企业峰会上表示,她将于扎克伯格在未来十年之间投入30亿美元来攻克现阶段的所有疾病。不过,这个远大的目标是极为漫长的。普莉希拉预计要在2100年之前才能实现这个目标。UYz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普莉希拉明确指出,治愈全世界所有的疾病显然是一个非常远大的目标,这可能需要漫长的过程。这个过程可能是25年,是50年,甚至是100年。如果人类在现在开始着手研究,那么还有可能取得实质性的进步。
 
普莉希拉还提到,研究人员和科学家如果越早开始行动,就越有可能拥有更多的新发现。这将是一个雪球效应。
 
扎克伯格夫妇的第一笔投资将是在未来10年里拿出6亿美元,资助一家名为Biohub的研究中心。在这里,不同领域的专家可以就科学问题展开合作。这一中心将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合作建立。这一项目将由纽约洛克菲勒大学的神经科学家克里·巴格曼(Cori Bargmann)负责。 
 
此前,扎克伯格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这是个远大的目标。在刚开始起步时,我们认为这过于激进。然而当你深入之后,令你吃惊的在于,药品成为现代科学才只有约一个世纪的时间。”在与专家交流之后,扎克伯格夫妇认为,治疗及预防所有疾病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