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天下 > 你评我论

大爷看《狂飙》入戏屏幕前举杯痛饮 被演技折服:口碑大剧结尾你满意吗?

时间:2023-02-05 10:21:46  来源:  作者:

近日,河北的李女士回家,看到父亲两眼泪汪汪坐在屏幕前看着电视剧《狂飙》举杯痛饮。xRp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李女士称,父亲被张颂文老师的演技折服了,拿起他的酒就喝起来了。xRp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随着《狂飙》的结局,有不少人也是表示,这部神剧真的是太硬核了,但是结尾多少有点烂尾,太过仓促,太多细节都没交代清楚,比如陈书婷与高晓晨车祸,陈书婷死亡,但同乘一车的高晓晨却毫发无损。xRp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对于主角安欣的人设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费解,认为其塑造的不够真实,有些“傻白甜”的感觉,面对黑恶势力这么多年几乎毫无“成长”,在逻辑上有明显硬伤。xRp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大爷看《狂飙》入戏屏幕前举杯痛饮 被演技折服:口碑大剧结尾你满意吗?
大爷看《狂飙》入戏屏幕前举杯痛饮 被演技折服:口碑大剧结尾你满意吗?© 由 快科技 提供
大爷看《狂飙》入戏屏幕前举杯痛饮 被演技折服:口碑大剧结尾你满意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