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天下 > 你评我论

《甄嬛传》:毛晓彤如何选上瑛贵人

时间:2023-03-14 17:54:22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文又又

 2010年,导演筹拍《甄嬛传》,想要找一个人饰演剧中的瑛贵人,试镜了很多人却没有合适的人选,毛晓彤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结果竟改变了毛晓彤的命运。7ZB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7ZB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电视剧《甄嬛传》源自流潋紫写的网络小说《后宫·甄嬛传》,这部小说在当时也非常出名,还获得了网络原创文学冠军大奖。
 
原来,当时郑晓龙在准备拍电视剧《甄嬛传》的时候,消息公布后,大部分女星都抢着要参加角色,不分角色大小。
 
所以,到剧组试镜的演员非常多,就连一个小配角都会有多个人同时来试镜。
 
而此时,毕业不久的毛晓彤却抱着试试的态度来到剧组,也要试镜。
 
要知道,毛晓彤从学校毕业后,也有过2年没有戏可拍的经历,这让毛晓彤更加明白,想要得到演戏的机会,就要学会主动出击,多投简历。
 
而这次《甄嬛传》开拍的消息传开后,毛晓彤也同样带着简历,过来试试。
 
也是这样,毛晓彤过来试镜的时候,心里并没有太多的压力,反而非常自然地按照导演的要求饰演角色。
 
但是毛晓彤还是自己额外准备了一些资料,她去了解人物的故事,然后,等试镜的时候,就可以多跟导演谈谈有关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
 
在当时,毛晓彤也没有抱有太大的希望,因为她在这些人群中,并不是最漂亮的,而且她自己还没有什么资源。
 
就在毛晓彤原以为选不上时,她却接到了剧组的通知,她已经成功通过了。
 
可进入剧组后,毛晓彤却紧张了起来,因为此时她进入剧组都有点晚了,她还要跟其他演员磨合。
 
其次是,跟毛晓彤演对手戏的是孙俪、蔡少芬等这样的大咖明星,她们的气场非常强大,这让毛晓彤不禁有点担心。
 
而最让毛晓彤最尴尬的是,每次当蔡少芬一讲普通话的时候,毛晓彤都会忍不住想要笑,她怕自己如果哪天忍不住笑出来的话,会影响其他演员。
 
很快,毛晓彤就安慰自己,既然导演信任自己,那么就不能辜负导演的信任,拼命演就行了。
 
于是,毛晓彤就开始了拼命背台词,琢磨人物的内心感受,做好一切的准备。
 
所以,开拍第一场戏时,毛晓彤饰演的瑛贵人就被赐予白凌,毛晓彤的情绪一下子就到位,眼泪直接稀里哗啦地流下来,感情非常逼真,让人看起来非常揪心和难过。
 
而这段也成为了电视剧《甄嬛传》中精彩的一个片段。
 
而当时毛晓彤却因为入戏太深,等导演喊“停”的时候,毛晓彤到外面哭了十几分钟才算是把眼泪给止住了。
 
这条也镜头也一次就过了,就连在现场的孙俪也给毛晓彤竖起了大拇指,表示称赞。
 
虽然在电视剧《甄嬛传》中,瑛贵人的戏份很少,但毛晓彤却因为这段精彩的演绎,迎来了事业小高峰。
 
其实,很多时候,机会都是靠自己争取的,而在机会来临之前,更多的还是要打磨自己的技能,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拼尽所有力气,尽管努力,静待结果。
 
你有看过电视剧《甄嬛传》吗?你觉得毛晓彤饰演的瑛贵人怎么样?欢迎留言评论。
 
 
 
 

 7ZB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