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天下 > 娱乐资讯

于月仙去世一周年,发生了哪些改变?

时间:2022-08-11 07:46:00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雨落说娱

 于月仙,可以安息了!BbB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8月9日,去世一周年的于月仙,终于可以安息了。原因是有三个好消息传出:

第一:致于月仙车祸死亡的司机,被判刑一年,积极赔偿了一笔钱。

第二:老公张学松至今未娶,从他的文章可以看出,依然日日怀念亡妻!对着照片说话,深深爱着于月仙。

第三:老母亲不再哭泣,而是坚强的面对生活!目前和女婿在一起居住,张学松对她十分孝顺。因为于月仙在世时,最希望妈妈开心快乐。

也就是说,于月仙最不放心的事,一一解决了!老公疑似不娶了,老妈不哭了!生前赚的钱,足够老太太、弟弟、老公衣食无忧。司机正在改造,对自己造成的悲剧悔恨不已。

车祸猛于虎,希望司机朋友开车千万注意安全。而于月仙的家人,也要好好生活,逝者安息、生者平安才是最好的结局。你们说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