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传奇 > 商界人物

一名硕士讲述富士康工作2年经历

时间:2012-04-27 20:04:58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作者:

简介:本人不才,在国内算是一流大学混了硕士文凭,工作经验也算不少了差不多有8年时间。投了一份简历进了富士康,就像大多数进富士康的人一样,经过漫长的时间等待终于进了龙华富士康从事机构设计研发工作,这份工作对多数人来说应该算非常不错的工作,有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待遇, 在部门面试的时候部门主管不同意我进来,说我有高学历又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这里的工作过于简单,不适合我进来,但是后来部门经理(台干)看到我简历直接就 要我进了部门,这一小插曲成了我以后人生耻辱的开始。dxD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进来第二天部门主管(在富士康呆了15年了)也就是我的直接上司就找到了劝我离开,说这 里工作多么的简单,不适合我来做,这样劝了几次没有效果。那么他就会假装分配一点工作给我做,也就是非常简单的出工程图类的事情,找了我一大堆的毛病,我 也忍了,他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就按照他的要求照做,这招不行,就换了一招,发现我哪怕一点的毛病然后就秘密上报给部门经理,说我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最可笑的是说的英语也不行,有一次一个英语单词把a写成了e,也上报给部门经理,说我英语如何差,我也忍了。再后来我们小组来了一批电脑,应该每个人都有一台 配置好的电脑,但是主管就找理由就是不让我换,还更可恶的是让我接另一个小组同事的电脑用,这事反映到部门经理,经理说这事他管不了,因为我们小组的具体 工作由我们主管负责,所以他管不了,我也忍了。dxD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一个月左右时间吧,我们主管竟然在办公室和以前朋友或是同事说如何找荐如何简单,搞一个人如何 简单的话(我就坐在主管斜对面,所以一般我都听得到)。再后来叫我量一个设计产品的尺寸,我也量了对了,想报给他,他硬是说我报的不清楚,让他没有听明白,因为两边的相距尺寸不一样,他说他听到我的汇报都是一样,就厉声说我不不要紧,把这事也捅到部门经理那里去,说我连最基本的测量数据也不会,还告诉错 误的数据给他。从这事我已经看出来了,不管我如何做事情也不可能让我们主管上眼,后面更多的事情让人无法忍受,只是不好写得太清楚。有些事情我也反映给部 门经理,但是没有用,搞得我实在没办法了,我只能在办公室直接和主管吵了起来,主管见理亏,又汇报给部门经理,然后经理把我们两个叫了过去说是调解,但是 明眼人都知道经理他一直在护着主管,不管我是否在理都不可能说主管(主管就是仗着部门现在离不开他,因为他一直是一个人做机构设计这块的工作,管理经验对 他来说等于0。),就如同后来部门付理说的那样,我有90%的理由也是我的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