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传奇 > 商界人物

前湖北首富兰世立:39岁身价20亿,拒绝大哥10万借款

时间:2021-12-14 13:08:5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第一战场拆解官

 看着摔门而去的男人,兰世立心中毫无波澜,他觉得自己没有做错,只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罢了,谁让在自己创业之初,找他借钱时却被落井下石,借机低价买走了自己的房子呢?2Z4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跟兰世立闹翻的人叫做兰宏望,是兰世立的亲大哥,自从下岗后,兰宏望就一直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便动起了创业的心思。2Z4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前湖北首富兰世立:39岁身价20亿,大哥要借款10万,他直接拒绝
他觉得开出租是个不错的选择,时间自由,收入不低,不过一辆性能优良的小汽车可不便宜,他打听了一下,即便将自己的全部身家都砸进去,还是不够,于是兰宏望就找到了自己那位有钱的弟弟。
说是借钱,其实根本就没打算还,在兰宏望想来,自己的弟弟坐拥数十亿资产,10万块钱在他眼里根本不值一提,现在大哥有需要,做弟弟的出点钱也是应当的。
但出乎意料的是,当他找到兰世立提出借钱的要求时,弟弟却一口回绝了他,结果他与兰世立大吵了一架,两兄弟闹得不欢而散,就有了开头的那幕。
作为昔日湖北首富,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拥有一席之地的兰世立,为什么会如此绝情,究竟是金钱蒙蔽了他的双眼,还是兰宏望咎由自取,罪有应得呢?
 
前湖北首富兰世立:39岁身价20亿,大哥要借款10万,他直接拒绝
故事还要从1960年说起。
身处湖北偏远山区的兰家十分贫穷,一家人吃饱穿暖都是问题,可偏偏此时,兰家又新添了名人口,也就是兰世立。
一大家子人都靠着兰父微薄的收入维持生计,虽不至于贫困潦倒,但日子过得也很拮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