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财经 > 财经资讯

平安普惠i贷开启2015暖心圣诞季

时间:2015-12-18 15:02:04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12月15日,上海】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很多消费者开始为今年的圣诞节狂欢做准备,吃喝玩乐是大家计划单上不可或缺的部分。为了能够让消费者免去对资金的担忧,更加惬意地享受节日的狂欢,12月10日至12月30日,平安普惠i贷携手正大乐城推出送“暖心壕礼”的圣诞专享活动,为广大消费者送上百元现金券福利。同时,平安普惠i贷还与“去哪儿网”合作,赠送参与活动的消费者100张去哪儿网的百元优惠券(限100张),让你畅享圣诞!
 

Umt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此次活动在正大乐城的宝山店和徐汇店举行,作为主场地的宝山乐城已经竖起一颗6米高的i贷专属圣诞树。参与者可选择树身中自己最爱的一款圣诞挂件,扫描背面二维码,下载平安普惠APP并进行注册申请参与活动。除此之外,商场内的墙上、电梯门上、手扶梯上等也有印着二维码的圣诞特辑海报,保证消费者都能参与到活动中。首次注册成功的消费者可领取10元正大乐城抵用券,而首次成功放款后,可再次领取100元券。同时,参与者还可获得平安普惠赠送的100元京东现金券,且券号将在成功放款后10个工作日内以短信的形式发至参与者的手机。
 
      不仅宝山乐城有如此丰厚的壕礼,徐汇乐城也惊喜连连。活动期间凡是扫描徐汇乐城商场内i贷专属圣诞树上挂牌的二维码并首次放款成功的消费者即可获得100元的京东现金券,券号也同样会在10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发送至手机。同时,12月24及25日的下午,平安普惠i贷还将“特派”麋鹿和圣诞老人在宝山乐城和徐汇乐城的现场派发圣诞礼物和糖果,让大家感受到温暖浓郁的圣诞气氛。
 
       这个圣诞季i贷不仅给想要血拼一把的消费者送优惠,对于有旅行计划的消费者也同样有福利相送。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通过去哪儿网上的平安普惠i贷广告页面进行借贷申请,并首次放款成功,就有机会获得去哪儿网的100元旅游优惠券,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平安普惠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i贷作为平安普惠旗下明星产品,针对互联网用户量身订制,具有“快速”、“简便”、“现金随借随还”三大特点,最快6分钟放款,满足大众、特别是年轻客群对借贷产品快速、灵活、便捷的需求,上线以来,以其简便、高效、安全的借贷体验受到市场好评。
 
      作为消费金融巨头,此次平安普惠i贷携手正大乐城以及去哪儿网推出的圣诞季专享活动,旨在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消费信贷的便捷及安全之处,通过使用体验平安普惠无抵押产品,让生活更加轻松愉悦!
 
      即刻扫描二维码,加入平安普惠i贷圣诞季,开始血拼一把吧。
 
     宝山乐城的壕礼通关密码:
 
        徐汇乐城的壕礼通关密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