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财经 > 财经资讯

恒隆广场•上海开启“爱•梦想”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10 17:23:05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2018年5月10日,上海上海之声-讯)生活给予每个人不同的色彩,描绘出关于爱与梦想的画面自然是缤纷斑斓。致力于为宾客打造高端风尚生活空间的上海的恒隆广场在今年五月 – 六月围绕四个甜蜜节日展开“爱•梦想”主题活动,邀请宾客一起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发掘美好生活的灵感与激情,体验有趣且臻奢华美的“Happy Moments”。来到恒隆,你可穿越岁月光影重拾绚丽芳华,或是携手挚爱温存永恒浪漫,或是陪伴儿女烂漫无忧成长,抑或是享受片刻惬意时光,每一帧在恒隆广场六楼平台花园上演的爱与梦想的画面,都是礼遇生活最好的仪式。Hmd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Hmd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恒隆广场•上海 “爱•梦想”主题活动主视觉图片)
 
       除了在六楼平台花园的活动之外,外广场还将呈现极具艺术感的梦想立方,装置的内部展现出一个如梦如幻的奇妙空间。环形动态摄影和灯光变换,为你带来充满趣味的多感官体验,你更可与自己所爱之人,共同拍摄“恒隆•精彩时刻”互动照片,关注微信,在朋友圈中分享,铭记美好的瞬间。
 
      重拾芳华•温馨母亲节
 
      时光从不败美人,在岁月的洗礼中保持光华是每个女人对生活的热爱。母亲节来临之际,恒隆广场为宾客举办温馨主题活动,陪伴每一位妈妈重温少女时光。5月13日(星期日),一起来有着极佳视野的六楼平台花园,品尝顶级主厨提供的创意甜点,和“姐妹们”举杯度过美妙的下午茶时光。还不够惊喜?那就让平台中央的花园镜房满足你的少女心!光影交织的镜面恍若芳华岁月的重现,让你做回记忆里纯真的小女孩。精彩的活动又怎能少了美食,位于恒隆广场二楼的经典意式咖啡厅COVA在母亲节期间也将特别推出心型巧克力,作为贴心好礼,让每一位前来的宾客都感受到浓浓爱意。这个母亲节,恒隆广场凝聚生活的美好与新生,把最具心意的母亲节礼遇送给每一位独一无二的妈妈。Hmd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Hmd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恒隆广场•上海 “爱•梦想”主题活动- 母亲节活动主视觉图片)
 
       曼妙时光•浓情520 
 
      从相遇、相知到相爱,爱情的每一个过程都弥漫着无尽的浪漫因子。在“520”这个充满浓情蜜意的节日里,恒隆广场在六楼平台花园为情侣们独家呈现温情拍照互动活动。5月20日当天,伴随爵士乐队温暖悠然的现场表演,与心爱的人拍摄甜蜜合影,回忆彼此间的幸福时光。快来恒隆广场,享受二人世界的甜美,用影像记录爱情里不一样的“Happy Moments”吧!欢乐拍照之余,著名珠宝腕表品牌Tiffany & Co.也将于5月18日在恒隆广场的中庭特别设置快闪展览,拥有130多年订婚钻戒打造经验的Tiffany & Co.,每一件珠宝都蕴含传奇工匠精神与浪漫情愫,非凡珠宝臻品为爱情加冕,让到来的宾客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一同感受恋人们相知相爱相守的场景。Hmd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Hmd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恒隆广场•上海 “爱•梦想”主题活动“520”活动主视觉图片)
 
       烂漫童真•欢乐儿童节
 
      孩子们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无拘无束地玩乐,恒隆广场在6月2日(星期六)创意性地将六楼平台花园改造为游乐园,为天真烂漫的孩子营造一片欢乐幸福的海洋,让他们度过一个趣味儿童节。色彩绚丽的海绵球池和现场多种有趣又美味的茶歇甜点,让孩子的欢声笑语飘荡在空气的每个角落,享受亲密的亲子时光!除了好玩的设施,更有好看的T台秀,国际童装名品集合店LITTLE SPACE将带来儿童走秀,可爱的小模特穿上精选潮流童装,让你在闲暇娱乐时光中发掘孩子们无限潜力与闪光点。此外,顶级巧克力品牌Pierre Marcolini也将推出亲子艺术工坊,配合平台花园所营造的游乐场,诠释别致梦幻儿童节。在魔都最为中心的地段,恒隆广场为你完美呈现一个幸福乐园。Hmd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Hmd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恒隆广场•上海 “爱•梦想”主题活动- 儿童节活动主视觉图片)
 
      浮生半日•闲情父亲节 
 
      仲夏的夜晚,在户外的酒吧为心中支持的球队放声呐喊是很多男士的“Happy Moments”。这一次,恒隆广场在6月16日(星期六)为爸爸们定制这个场景,在平台花园以超大屏幕转播2018 FIFA World Cup世界杯。想像一下,躺在舒适的懒人沙发上,品尝吧台供应的各式饮料和美味小食,为喜欢的球队加油,实是一大乐事。赶快趁此机会,来恒隆广场肆意释放激情,找寻年少时看球的澎湃心境吧! 同时还可观赏时尚界老顽童Andrew Mackenzie的男装时装秀,享受属于自己的“浮生半日闲”。瑞士顶级腕表品牌Hublot更将在恒隆广场店内推出桌上足球活动,趣味十足的游戏让你暂别繁忙的工作琐事,在恒隆广场与老友们来一场聚会,体验惬意时光。Hmd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Hmd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恒隆广场•上海 “爱•梦想”主题活动- 父亲节活动主视觉图片)
 
       围绕将至的四个节日,恒隆广场将以别出心裁的装置和心意满满的活动,为你与所爱的人提供寻找与实现梦想的空间,捕捉别样的“Happy Moments”;同时更有精彩纷呈的品牌活动,描绘专属于你的品质生活方式与高端风尚画面。除了接踵而至的精彩活动,五月-六月来到恒隆广场消费指定金额,便可获得丰富礼遇,活动参与方式及详情请参见恒隆广场微信公众号(SHPlaza66)或咨询礼宾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