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财经 > 财经资讯

途虎养车、拼多多、Bilibili等20家企业亮相“五五购物节”开幕式

时间:2020-05-05 21:56:40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5月4日晚,上海国际消费城市全球推介大会暨上海“五五购物节”开幕式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并与企业代表共同启动“五五购物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正作主旨推介。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上台发布途虎养车“五五购物节”大促方案。x2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111 上海之声.jpg
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右二)亮相开幕式
 
“五五购物节”作为上海首创的大规模消费节庆活动,时间贯穿二季度劳动节、儿童节、端午节等多个重点节日。李强书记调研部分大型商圈、综合商业体时曾指出,要精心办好“五五购物节”,以强有力的政策举措积极扩大有效需求,大力培育和打造新的消费增长点,最大限度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五五购物节”开幕式邀请国际品牌、电商平台、商贸企业、老字号、汽车企业等共59家参加,其中途虎养车、拼多多等20家企业代表登台发布促销方案。途虎养车积极参与“五五购物节”,助力上海车主安心出行、复工,是唯一一家受邀登台的汽车后市场企业。
 
 
112 上海之声.jpg
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右二)作为企业代表登台发布大促方案
 
陈敏介绍,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途虎养车将推出10亿大补贴,向车主赠送万份养护套餐,同时还有国内外精选大牌5折起,助力复工复市新消费!
 
113 上海之声.jpg
陈敏表示,途虎养车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复市
 
在大促活动之外,途虎养车“五五购物节”定制花车已亮相普陀区梅川路步行街广场,市民可以零距离体验无接触养车服务,与“移动工场店”面对面。不仅如此,途虎养车同期还将派发“五五购物节”虎友卡,领卡立享免费车辆健康检测及其它六大权益,以实际行动支持上海400多万车主安心出行、复工复产。
 
据了解,“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市各大电商平台、商业企业、品牌企业、终端产品等将广泛参与,做到“千企万店、全城动员,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130多项重点活动和700多项特色活动正陆续推出,让消费者们共享激动人心的购物体验和实惠。
 
在汽车后市场这一专业细分领域,身为行业领军者的途虎养车,也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号召,成为重点参与本次“五五购物节”的商家之一。这是途虎养车展现社会责任,助力复工复产的又一具体表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