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培训 > 上海教育

上海外国语大学与正阳公关达成战略合作 共创校企合作新模式

时间:2016-09-28 10:54:46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9月20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与正阳新势公关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外贤达副校长徐征、教务处处长王科、创新创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龙德,以及正阳公关合伙人乐毅等到场出席。上外贤达学院将与正阳公关携手,教师及学生实践、相关理论讲座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Edh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此次上外贤达学院与正阳公关的战略合作,可谓校企合作模式的探索上外贤达学院副校长表示,校方会提供教学楼作为合作的工作室正阳公关会投入大量人力,不仅专人把控实习的各项目进度还会定期举办相关讲座培养学生的业务能力。签约仪式上,正阳公关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乐毅被授予上外贤达学院客座教授一职
“希望通过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形式,让学生在实习上走出一条新路子。”徐征认为,在合作方正阳公关实习,可作为学生的实践课,换取一定学分。希望学生通过接触实际案例,积累相关经验。此次合作,不仅上外的学生们能在工作室进行学习实践,学院教师也可以参与实习,避免教授内容与实际工作脱节
正阳公关总经理乐毅表示,很荣幸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合作。正阳公关作为互联网背景下新型的公关公司一直在寻找吸引人才的方式。校企合作不仅有利于学生个人能力的培养,还可以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正阳公关目前正处于快速增长期,公司氛围轻松,对人才需求量也很大。
在随即举办的正阳公关花费10亿预算后的思考》专题讲座上,乐毅分享了公司曾做过一些案例其中,与气味图书馆联合策划的事件营销 “和李易峰一起玩成一次气味深度记忆传播”,更是在近期入围了素有营销传播界“奥斯卡”之称的艾菲奖。
除了艾菲奖,正阳公关还曾获得广告公关界的各大奖项,仅2016年,就将中国“小而美”公关公司Top10、第八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年度金坐标奖最佳营销案例、金旗奖最具公众影响力数字营销杰出奖等奖项收入囊中。
据悉,正阳公关是一家专注于事件营销和内容营销的传播机构,创始人贾大宇曾担任伟达公关高级公关顾问,于百度负责事件营销与大型活动。首席内容官师北宸曾担任凤凰科技主编,于豌豆荚和LinkedIn负责市场公关工作。正阳公关主要服务的客户有百度、暴风魔镜、DCM、美丽联合集团、中兴通讯、顺丰、红领巾、气味图书馆、阿凡题、脉脉、优集品广联达等,是2016“红点在中国”官方独家新媒体营销合作伙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