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培训 > 上海教育

国际化K-12教育的饕餮盛宴——未来教育,未来之路2018教育论坛

时间:2018-04-11 10:34:42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上海之声-讯】2018年4月22日,“未来教育,未来之路—2018教育论坛”将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新民晚报社区版主办,包含国际化学校展览、名校校长座谈、学生家长经验分享会等重磅环节,堪称一场教育界的饕餮盛宴。DK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DK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未来的教育趋势将向何发展?什么样的孩子适合公立教育,什么样的孩子又更适合私立教育?一贯制教育和分段制教育,各自的优势和不足在哪里?哪个更可能成为主流教育模式?未来教育的人才培养亦已引发社会广泛热议,很多教育界专业人士都对此进行了定义,上海教育学会会长、国家督学尹后庆认为,“批判性思维、对知识的好奇心、有规划的完成目标以及合作精神,都是未来教育重要的部分”。
DK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在本届教育论坛上,主办方将特别邀请美国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机器人和未来教育项目执行主任蒋里博士发表主题演讲,为家长们提纲挈领,悉心指点未来教育的前沿理念;随后,上海纽约大学校长俞立中,世外教育集团总裁、世外系中学小学副董事长、青浦世外学校校长徐俭,西外外国语学校总校长林敏等,将开展“圆桌对谈”,带来国际化教育满满的干货。
DK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中午,主办方特设环节“与校长共进午餐”,将为各大媒体、学生及家长代表提供与校长们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下午,由知名家庭教育专家和各名校校长,特别分享心得经验,多角度探讨适合孩子的人才观,教育观,为在国际化教育道路上的家长开疑解惑,指点迷津。
DK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本次论坛面向上海及上海周边地区,全年龄段学生家庭,为关注国际化教育的家庭对于如何在上海这个国际化大城市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之路指明方向。大约有50家国际化学校在本次国际化学校展览中亮相,在现场的颁奖典礼上, “最受关注外籍人士子女学校”“最受关注的双语幼儿园”等评选将揭晓结果。最值得一提的是,首个从学生角度评价校长、由学生给校长颁奖的活动——“2018年度学生喜爱的校长”将格外引人注目,主办方之所以推出这样的评选活动,意在倡导和推动建立新型的校长与学生的关系,进一步体现好校长贴近学生的情怀,体现校长对国家未来的责任担当。
DK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本次论坛依托于上海传统媒体权威公信力,汇集上海高端国际化家庭信赖的中外多品牌线上线下媒体资源,为家长、学生、老师、校长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平台和充分大量的信息资源,打造出别具一格的K12国际教育饕餮盛宴,最新2018《虎妈牛娃:国际化教育完全手册》以及《Shanghai Family - School Directory》也在现场独家发布。
DK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的莅临加入,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国际化教育的未来探索、建言,开拓出畅达的明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