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培训 > 好书推荐

黄晨灏网络小说:锦城白领(32)

时间:2021-08-24 06:03:27  来源:儒家经济文化网  作者:黄晨灏
 《武侯税务人踏上新征程》歌曲代表中国税务人,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电话啦!来电话啦!”赵晓东手机铃声突然响起,他看到来电名字便拿起电话说,“喂!吴哥吗?”
 
吴哥叫吴烈,他是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武侯区税务局机关党委的一位干部。是赵晓东多年的朋友,也是成都本土一位著名的音乐发烧友。
 
近期,他自完成《成都芙蓉花》这首歌曲的创作并获奖后,又创作出《武侯税务人踏上新征程》歌曲。经过内部评选认为,此歌曲完全可以代表武侯税务人,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献礼歌曲。
 
歌曲在四川税务系统内网发布后,便掀起了一股以税务工作为基点的诗歌创作热潮。
 
对于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诗人吴烈而言,四川税务系统内的非专业人士如果想要达到他目前的创作水准,可以说非常困难。
 
正如,中国一位著名时事政治评论家所说的:我希望后来人比我们认识问题的水平更高,解决问题的办法更巧!
 
期待他们用全新创作观点超过我们,但是年轻人唯一超不过的是:我们这一代人所经历的历史!我们所经历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呐喊的火热年代!
 
“是的,听说菲菲从北京回到成都啦?”
 
“嗯,菲菲回成都啦!吴老师有事吗?”赵晓东心里猜到八九不离十,吴老师要叫菲菲与他一起交流歌曲创作体会,“哪天约一下菲菲,我请她吃饭。”吴烈的虚心做法,总是让人无法拒绝。
 
“吴老师又要创作歌曲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我国税务事业奉献出自己的热忱和激情,你的行为值得年轻的税务工作者们去认真学习啊!”发自内心的表扬后,赵晓东想到,如果年轻人到了老年都能像吴老师一样站好最后一班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会提前到来。
 
中国著名军旅歌唱家董咚听到吴烈的原创歌曲时说,“吴老师创作的歌曲,立意高、传唱度一定很高!值得庆祝!”
 
收听收看《武侯税务人踏上新征程》歌曲,请点击→
 
“吴烈老师把自己一生的税务工作经历,用歌词浓缩下来写成‘老少皆宜’歌曲,是挖掘我国税务工作者为国聚财精神和故事的真实写照,朗朗上口税务赞歌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就应该是最为优秀的文化艺术作品!”中国著名词曲作家姜延辉,听后非常高兴地说。
 
菲菲也知道,吴老师作为非专业词曲作家要做出专业词曲作家的事情,他所经历的磨难常人难以理解。所以,她也很想与吴老师一起讨论一下,成都群众性文化娱乐项目“歌曲创作”体会,更想把成都离退休人员的业余生活搞的丰富多彩。
 
黄晨灏讲述:中国民营企业家与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