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生活 > 上海美食

KABB凯博西餐酒吧冬季菜单 寻觅冬季温煦之味

时间:2016-12-05 13:31:55  来源:上海视窗  作者:

 Kxb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2016年12月5日,上海)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经过夏季的燥热、深秋的零蔽,如今终于迎来水露初凝的冬天。渐渐迟钝的身体急需要用温和滋补的食物来补充失去的能量,以慰藉寒冷季节中的心与胃。KABB凯博西餐酒吧(以下简称“KABB凯博”)冬季菜单匠心独具,荟萃八道集美味与滋补于一体的珍馐佳肴,以及五款口味和气质兼具的美酒佳酿,共同造就专属于凯博的独特“冬味”。窗外景色尤醉,凯博全新菜单带领你在冬季寻觅温煦的味道,在味蕾之上融化整个冬天。
    冬季食补,有“虚者补之,寒者温之”的古训。凯博独特的“冬味”不仅将遵循这一原则,甄选高营养、温热滋补的食材为原料,还将用创新的烹饪技巧和独特的制作工艺,将“美味”与“滋补”结合。盘煎意大利培根裹猪里脊、碳烤菠菜芝士填馅羊排等是温热性食材的典范,补益身体帮助御寒,温暖心胃。碳烤鸭腿配培根西梅汁、盘煎海鲈鱼、烤鸡香草通心粉等一道道令人身心陶醉的高蛋白美食,不仅满足味蕾的精致要求,更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无限元气。冬味渐浓,食材在季节中循环流转,唯有滋美在舌尖上永恒停驻。今冬,凯博邀你共同感受氤氲香气,细品不一般的温煦之味。
凯博冬季菜单
 
碳烤鸭腿配培根西梅汁
    这道碳烤鸭腿配培根西梅汁是冬季菜单中创新制作工艺的亮点之品。秘制的培根西梅汁由西梅干、培根碎、红酒和百里香调制而成,将鸭腿浸入其中充分入味,耐心碳烤,裹挟着浓郁烟熏和酸甜清香味道的鸭腿,散发出令人新奇的香味。醇厚的鸭肉搭配京葱土豆泥,蘑菇,甜椒和黑醋洋葱,营养满分,唇齿留香。此刻,眼前的食物就是冬日里最好的慰藉。
 
盘煎海鲈鱼
    独具创意的烹饪方式总能迎来美食最醇美的回馈。盘煎海鲈鱼倾注了主厨满满的诚意,将尖椒花生碎包裹住海鲈鱼,通过盘煎的烹饪方式,牢牢锁住鱼肉的鲜美和高蛋白的营养价值,并造就外脆里嫩的绝妙口感。配菜中的烤鱿鱼碳烤至恰到好处,既保留了鱿鱼的Q弹嚼劲,同时造就入口时丰富的层次感,同时主厨别具心裁用咖喱和薏仁共同烩煮苹果赋予口感上新鲜多元的感受。最后淋上点睛之笔的主厨秘制辣味泰汁,芬香甜辣的泰式风情铺面而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