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娱乐资讯

巩汉林发视频致歉:当时没认证收藏足球的签名真伪

时间:2022-03-18 06:54:23  来源:中新网  作者:刘星晨

 中新网北京3月17日电(刘星晨)“20年前,我收藏了这枚足球,误以为得到了国足黄金一代球员的签名,当时对签名的真伪没有得到认证。”17日晚,喜剧表演艺术家巩汉林在个人短视频平台账号上发布的一条致歉视频引发热议,而故事还要从17日下午讲起。9W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图片来源:巩汉林短视频作品截图。
 
  在此条致歉视频之前,巩汉林在17日下午发布了一条带有 #打铁还需自身硬# 词条的短视频。在视频中,他向网友们介绍着自己收藏的一个黑白相间的足球。
 
  “这上面的签名,都是当年中国足坛上叱咤风云的人物,资深的球迷一定会熟悉他们。”面对着镜头,巩汉林细数着足球上写满的签名。从范志毅、马明宇、黎兵,到区楚良、孙继海,当一串串熟悉名字的浮现在眼前,巩汉林将记忆带回到了2001年10月7日的五里河体育场。那一天,国足以1:0战胜阿曼队,提前2轮进入到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圈。
 
  一段颇具情感的视频,引得网友们纷纷送上赞誉。可在晚些时候,事件却发生了反转。
 
图片来源:区楚良微博截图。
 
  前国足门将区楚良发布微博说道,“刚才看到巩汉林老师的签名足球,我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对于任何一个热爱足球的人收到这个赝品应该是非常失望的。”而为了弥补这个过失,区楚良决定赠送巩汉林一副手套。他表示,能将二十年前的足球收藏到现在是真爱,希望巩汉林能够继续关注足球。
 
  之后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巩汉林真诚地向区楚良,向诸多球员致歉。“我发布的视频中提到的球员,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巩汉林的话语间满是真诚以及对国足“黄金一代”球员们的敬意。
 
图片来源:巩汉林短视频作品截图。
 
  在视频的最后,巩汉林表示将继续关注足球,中国足球任重而道远。“我愿中国足球有美好的明天,最后再一次郑重地向区楚良先生和各位朋友们致歉。”
 
  “收藏20年说明了一切,”致歉视频下方,有一条网友这样评论道。
 
图片来源:网友评论截图。
 
  的确,无论是近几日关于国足表现的争论,还是此次的致歉视频,正如巩汉林所说,凡是中国球迷都不希望自己的球队倒下,“我们只是爱之深,责之切。从这个意义上讲,打铁还需自身硬。”也希望所有热爱中国足球的人,能够用自己理性的方式继续支持球队,毕竟国足前进的路上少不了球迷们的陪伴。(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