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看世界

悦尊艺术空间:用画笔抒写人生

时间:2016-01-21 15:42:10  来源:  作者:
 
    年轻艺术家都执着与自己的艺术理想的,他们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近几年政府对艺术品市场的高度重视,涌现了很多“扶持当代艺术”的组织,遴选并资助年轻艺术家进入国内外市场。
    1月20日,浥荣文化携手BMW上海宝尊联合打造的“悦尊艺术空间”隆重揭幕。受邀参加本次开幕的嘉宾有上海市奉贤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局长宋波先生、中国传媒集团张进华先生、北京画廊协会副会长林松先生、收藏家沈彼得先生等。
 
上海之声.jpg
开幕式现场
 
上海之声2.jpg
上海之声3.jpg
悦尊艺术空间
   “悦尊艺术空间”是致力于培养青年艺术家的公益组织。通过构建全新平台,以中国9大美院,10大艺术院校为基础,画廊为平台,互联网为渠道,BMW为强大推动引擎,发现和支持中国新一代青年艺术家,创造艺术市场的良好生态,助力年轻艺术家扬帆起航,力求开创业内全新标杆。
上海之声4.jpg
江苏宝尊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裁 林敏杰先生
 
上海之声5.jpg
上海浥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兴宏先生
 
上海之声6.jpg
北京画廊协会副会长  林松先生
 
上海之声7.jpg
 
上海浥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悦动100项目总执行官 赵伟卫先生
 
上海之声8.jpg
上海圣信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收藏家 沈彼得先生
 
    “悦动100”项目是“悦尊艺术空间”2016年的重头戏,该项目将于2016年3月正式启动,全年10场展览活动,100位艺术家参与,1000幅作品展出。以中国9大美院、10大艺术院校研究生为主体招募对象,遵循研究生导师推荐毕业研究生为主线,完成学术和市场的大融合。
 
邑画廊
    成立于2011年,现隶属于上海浥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坐落于艺术气息非常浓厚的莫干山路50号M50艺术园区,致力于发掘、扶持、推广中轻年艺术家、新锐艺术家,为海内外艺术家,收藏家,艺术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及发展的平台。以树立一流画廊的良好信誉和品牌为理念,按照国际惯例和市场特点进行运作为准则,力主创新,为发展以及中西方的艺术交流添砖加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