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看世界

上海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时间:2016-07-01 10:34:33  来源:东方早报网  作者:
建党95周年 上海之声.jpg
韩正、杨雄等亲切会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陈正宝 图
 
  上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昨天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市委书记韩正强调,做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实现宏伟目标,要靠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团结和依靠人民群众一起努力、不懈奋斗。全市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为国家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出席,市委副书记应勇宣读《中共上海市委关于命名、表彰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市委常委沈晓明、董云虎、徐泽洲、侯凯、姜平、沙海林、尹弘出席大会。市领导向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韩正代表中共上海市委,向全市190多万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崇高敬意。
 
  韩正指出,今年,中央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既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延伸拓展,也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我们要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好,引导全市党员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做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持学为基础,在学透悟深上下功夫。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首先学习好党章。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要认真学、系统学、经常学,力透纸背,深入思考,不断深化对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认识,始终坚定信仰信念。要把自己摆进去,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在政治上始终清醒坚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要把学党章党规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有机结合起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我们党是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武装起来的党,坚持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引领发展,是我们党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思想理论保障。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任务,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尤其要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认识、深刻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
 
  韩正强调,上海的全体共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持干字当头,做好本职工作,谋实事、务实功、求实效,走在干事创业的前头。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围绕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这个工作主线,以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为突破口,全面深化改革攻坚;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载体,深入推进创新发展,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前,市领导亲切会见了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