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体育资讯

东航飞俄航班因旅客不适折返

时间:2015-09-14 11:26:38  来源:东方早报网  作者:徐燕倩

     昨日,一架由上海浦东机场飞往莫斯科的东航航班因旅客中途身体不适返航,该旅客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并在家属陪同下就医。Lt9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昨晚8时14分,微博账号@航空物语 爆料:“MU591上海飞往莫斯科的一架波音767正在上海浦东机场上空盘旋,具体发生什么紧急事情尚未得知,据飞行路线App显示飞机是在蒙古上空折返的。”
 
  随后东航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此事。记者查询航班信息发现,该航班于北京时间中午12时31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已在当晚8时23分在上海浦东机场降落。
 
  东航方面表示,MU591从上海浦东飞往俄罗斯莫斯科,该航班在飞行途中一名女性老年旅客突发疾病,乘务组立即采取急救措施,机组根据旅客病情决定折返浦东机场。
 
  目前,航班已正常安全落地,旅客生命体征平稳,在家属陪同下送往医院医治。
 
  记者了解到,MU591旅客已于昨晚10点左右重新登机,该航班也于昨晚11点左右继续执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