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体育资讯

旌逸集团主办:“浙江湖州南浔西直门电梯光伏示范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15-11-06 16:49:45  来源:  作者:
 
上海之声1.jpg
上海之声2.jpg
 
  2015年10月31日10点08分,由上海旌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深圳蓝波绿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旌逸集团武夷山鑫泰光电有限公司 、浙江西直门电梯有限公司协办的浙江湖州南浔西直门电梯光伏示范项目启动仪式正式开幕。
 
  上海之声3.jpg
上海之声4.jpg
 
  南浔开发区管委会领导、旌逸集团董事长孔祥友、蓝波绿建董事长高志刚、鑫泰光电总经理张立泽、西直门电梯董事长张彩根、湖州焕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剑等出席这次启动仪式。
 
 
上海之声5.jpg
上海之声6.jpg
 
 
 
  此次活动目的是,在南浔临沪工业园开展太阳能光伏分布式发电站的启动仪式。新太阳能作为一种新能源,它是人类可以利用的最丰富的能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它是一种洁净的能源。在开发利用时,不会产生废渣、废水、废气、也没有噪音,更不会影响生态平衡。绝对不会造成污染和公害。故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此次启动仪式旌逸集团响应国家号召,着力于新能源开发,致力于让人们用上更清洁的能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