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体育资讯

上海矿物宝石展区将成为2016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上耀眼的风景线

时间:2016-05-04 15:51:55  来源:  作者:

 上海矿物宝石展区将成为2016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上耀眼的风景线hs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AAA国际(北京确博尔)矿业公司供稿
今年即将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举行的2016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5月5日-9日)上的矿物晶体展区(2号厅H2-1入口)--上海国际矿物宝石化石展,将以全新的面貌闪亮登场,成为整个展会的又一个热点。该展区的展位规模从上两届的一个岛,猛增达到了本届的六个岛,而且展品的类型和质量也将大大增加把展会推到新的高度。这将给观众和买家带来感官上的巨大冲击和震撼。
 
上海之声1.jpg
 
产自安徽九江的孔雀石,13厘米高
天然形成的矿物宝石晶体是十分稀缺的资源,它们颜色五彩缤纷、形状别致神奇,质地晶莹剔透。而且不可再生、无法复制,能科学鉴定,可世代传承,有在全球范围内交易等特点。几乎所有的彩石宝石,如钻石,祖母绿,红、蓝宝、碧玺等,都属于矿物晶体。因此,矿物晶体不但有很大的实用价值和科学价值,而且还保值、增值,是难得的天然艺术品和收藏品。在西方发达国家,矿物收藏已有四、五百年历史,而且精美的矿物是各个自然历史和科学博物馆的主要展品。近年来,在国内矿物晶体也成为了收藏界和自然爱好者的新宠。     
 
上海之声2.jpg
产自福建云霄的石榴石, 11厘米高
 
本届上海国际矿物宝石化石展的特色和亮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展商来自世界各地
上海国际矿物宝石展为一独立的展区,国际展商汇集了有来自德国、美国、法国、印度、俄罗斯、巴西、巴基斯坦等国家的知名公司;国内有来自湖南、广西、贵州、云南、江西、湖北、四川、新疆、山东等著名产地的展商。他们带来的展品既有世界顶级、罕见、价值不菲的自然金、自然银、翡翠原石和各种宝石晶体(如祖母绿、碧玺、海蓝宝、黄玉和坦桑石等),又有晶形独特、鬼斧神工的辰砂、白钨、辉锑矿、锡石、蓝铜矿、砷铅矿、磷绿铅矿、黄铁矿、毒砂等中国特色矿物,还有晶莹剔透、美轮美奂的各种鱼眼石、水晶、萤石、方解石、白云石等非金属矿物,和色彩鲜艳、美丽漂亮的菱锰矿、雄黄、雌黄、石榴石、异极矿与孔雀石等矿物。这些奇特艳丽的大自然的精华,会让珠宝展的游客和买家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