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体育资讯

“长江钢琴之夜——中国几代优秀钢琴家大汇演”国家大剧院隆重举行

时间:2016-11-24 15:08:17  来源:21CN综合  作者:
 
琴音乐韵谱华章,群贤共聚展辉煌。11月22日晚,国家大剧院音乐厅高朋满座,琴声悠扬,柏斯音乐三十周年盛典系列活动之“长江钢琴之夜—中国几代优秀钢琴家大汇演”在这里华丽上演。这场汇集了中国老、中、青、幼几代15位优秀钢琴家的音乐盛会,不仅展示了中国钢琴音乐的光辉成就,更为中国钢琴音乐事业再度贡献了一场“文化精品”。

uBw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几代同堂 薪火传承 共展中国钢琴音乐风采
聚光灯下,9岁的“钢琴小神童”王紫骄沉稳大气,游刃有余;13岁的郎玛沁歌优雅大方、琴技惊人。她们以出色的演绎赢得了现场如雷般的掌声,她们是中国新一代钢琴事业“接班人”的优秀代表,她们象征着中国钢琴音乐事业的生生不息。随后,沈文裕、沈璐、元杰、袁芳、陈韵劼、孙颖迪、谭小棠、朱楣、盛原、汤蓓华等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轮番上场,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众多中外经典曲目。他们是中国钢琴事业的“中坚力量”,他们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中国钢琴音乐事业的发展水平和蓬勃生机。
接下来,中国钢琴界德高望重的大师石叔诚、鲍蕙荞、刘诗昆分别华丽登场,倾情献艺,三位中国钢琴音乐的“泰斗”,以自己博大精深的艺术素养,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堪称“史诗”的震撼演绎。
石叔诚演奏肖邦《华丽大圆舞曲作品22》
鲍蕙荞演奏《小河淌水》、《阿拉木汗》、《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火祭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