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体育资讯

浙江上虞乡村旅游推介,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8-04-28 15:54:15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上海之声-讯】4月28日,由绍兴市上虞区政府、同程旅游联合主办的2018上虞乡村旅游推介大会如期举行。此次推介以“四季仙果之旅”为主要内容,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培育和宣传上虞乡村旅游品牌。当天,浙江省内外旅行社(联盟)负责人,省内外主流媒体、旅游专业媒体及新媒体代表,本地旅行社、民宿、星级采摘基地负责人等参加活动。nz7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nz7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在乡村旅游推介会上,来自岭南乡、陈溪乡、丁宅乡、下管镇、长塘镇等上虞独具特色的旅游乡镇陆续展示各自的旅游资源,花果山大道、花海大道等“四季仙果之旅”升级版线路产品也在推介会上一一亮相,为与会人员带去耳目一新的上虞乡村旅游体验。
nz7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希望大家喜欢上虞的乡村,喜爱我们的产品。希望我们在今后有深度合作,融洽往来,实现互惠共赢。”上虞区委副书记王奇洲在致辞中表示,上虞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创建“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全力打造“以虞南大景区为龙头,以精品大道为纽带,以庄园民宿为基点,以农商文旅融合为抓手”的乡村旅游特色品牌。
nz7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据了解,上虞旅游经过几年发展,在旅游品牌打造、景区景点开发、国内市场培育、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突破。近年来,上虞将乡村旅游、休闲旅游等作为经济增长点和“旅游+”的重点领域,依托各乡镇差异化旅游资源,加快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景点、农家乐建设,全力打造“一镇一景”“一村一品”“一家一特”等乡村旅游特色品牌,建成一批民俗风情型、产业发展型、旅游休闲型等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为契机,奏响“全域旅游”新乐章。
nz7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推介会举行的当天上午,与会人员曾先后走进丁宅乡、陈溪乡、岭南乡等三个虞南乡镇进行实地踩线,感受上虞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同程旅游集团副总裁李明浩对上虞乡村旅游的发展赞叹不已,他表示,“上虞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尤其是乡村旅游前景广阔,同程旅游希望以此次推介为契机,未来与上虞主动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共同将上虞乡村旅游的品牌做大做强。”
nz7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据悉,上虞区将争取通过3年努力,建成“四季仙果之旅”精品大道5条,田园综合体2-4个,休闲庄园10个,特色民宿群12个,文化旅游风情街1条;引进重点旅游项目3-5个,推出具有上虞人文特色的旅游线路5条;新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1个,省级旅游风情小镇1-2个,省级3A级景区村20个,省级金宿2家、银宿5家,合力形成全民参与、全景可赏、全域可游、全时不打烊的自在乡村旅游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