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大黄鸭之父来上海了之二

时间:2014-05-22 19:45:29  来源:  作者:

10上海之声.jpg     Bv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2011 荷兰阿姆斯特丹  斯蒂尔曼(Steelman) 6 x 5 x 11 米Bv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住在附近的居民平日比较不好相处,这只胳膊夹着枕头的熊却是友善的象征。现在人们常常站在这个雕塑下驻足而谈。”——弗洛伦泰因·霍夫曼
11上海之声.jpg
    2012 法国斯特拉斯堡 米奇猪  7.5 x 5.5 x 4.5米
    据称创作这只充气猪的灵感来自于斯特拉斯堡的文化和地理位置。
12上海之声.jpg
    2012 法国昂热 慢蛞蝓  18 x 7.5 x 5米
    两条爬向教堂的蛞蝓(俗称“鼻涕虫”)由40000个可回收塑料袋做成,旨在提醒人们:在这个商业化、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不妨慢下来一会儿,看看身边的风景。
13上海之声.jpg
    2012  墨西哥克雷塔罗  死苍蝇  7x 5.5 x 6米
    “亡灵节”为墨西哥重要传统之一,但不是一个悲伤的节日。这一天,人们在公墓里奏乐,写‘骷髅诗’互相取笑。弗洛伦泰因·霍夫曼特意为“亡灵节”创作了这只六脚朝天的死苍蝇,入乡随俗地乐观诠释死亡。
14上海之声.jpg
    2013比利时威尔赫特 蓝麻雀   7米,5.25米
    这两只蓝色麻雀是弗洛伦泰因·霍夫曼为比利时威尔赫特摇滚音乐节(Rock Werchter)度身定做的。
日前,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即将亮相2014上海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的消息不胫而走,人们纷纷好奇,这位以制造“巨大儿”著称的荷兰人会送给上海一件什么样的礼物。
16上海之声.jpg
    2013 荷兰阿纳姆  食蚁兽 30 x 9.5 x 10 米
    为庆祝建园100周年,阿纳姆的伯格斯动物园向弗洛伦泰因· 霍夫曼“讨要”礼物。这件可攀爬的互动式混凝土雕塑,被设计成带着派对帽子、仰躺在地的食蚁兽,一副嗨翻的模样。 
    就是这样,弗洛伦泰因· 霍夫曼和他创造的快乐使者们把世界变成游乐场,发展出公共空间与大众的多种可能关系,让艺术为生活带来一种“巨大的惊喜”。
16上海之声.jpg
 2014年5月30日,新一场“巨大的惊喜”将会降临上海世纪公园。凯迪拉克携手弗洛伦泰因·霍夫曼演绎风范,引发内心深处的美好,传递快乐。想知道哪个本地化形象可以代表上海,大黄鸭又会有怎样的新伙伴加入,敬请关注即将开幕的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