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唐风温泉里演绎的“梦回大唐”

时间:2014-09-26 13:03:20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一个疲惫的都市旅人,看惯了喧嚣的霓虹,满眼皆是浮华,却于一个神秘的转角,突然跌进烟雨江南的古韵里。穿越了时空的回廊,梦归那属于历史的唐风。
 
  国庆黄金周给了所有人走出都市,远离嘈杂的理由——还犹豫什么?快跟着我们,在这个季节里,到大自然的怀抱里体验泡汤的悸动吧!如果说山主俊秀,水主柔情,那金华的武义更以汇聚了传世的山水风景与悠远的温泉文化而显著于世。而在温泉乡里最负盛名的,当数唐风温泉度假村里的大唐风吕——那让人融身自然、物我两忘的唐风温泉。  
 
唐风温泉里演绎的“梦回大唐”上海之声.jpg
 
  【四季泡温泉,养颜美容】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在自然界,四时气候之异,决定了生命体的不同状态;温泉养生,也因而有不一样的内容。先人总结为“春日洗浴,升阳固脱;夏日浴泉,暑温可祛;秋日泡泉,肺润肠蠕;冬日洗池,丹田温灼。”同时,四季各有不同风景,即使泡在同一泉池,也可以有不同的心情和效果。
 
  【休闲娱乐:许你一身惬意与怡然】
 
  面对“盛唐风”的诗情画意,你是否早已心动?唐风有一大特色,在那里你可以泡汤休闲两不误,这就是唐风的休闲楼。休闲楼一层为游泳池,包括地热带,二层为健身区域,包括水吧等功能,当你在体验泳池之后,可在健身房里面尽情的使用各种健身器材,远离城市的噪杂,听着美妙的音乐,跟随它的节奏一同悦动,在惬意之中度过高品位的一天,将最初的疗养、健身提升到休闲养生,给你一个休闲放松,养生的温泉体验。天蓝了,风暖了,凡尘的喧嚣远离了,身体的疲劳没有了,一切的心结也都解开了……
 
  躺在新唐风温泉的露天温泉池里,更可以体会江南秋冬的纯净之美。温泉区四周群山叠翠,云淡风轻,松枝摇曳,松涛阵阵,兴致一来,还可以散坐在温泉池旁的摇椅上,在摇摆中欣赏落日;也可以静卧在温泉池水里透过迷朦的山色看月朗星稀;这样的感觉,该是怎样的一番惬意呢?
 
  【温泉养生:盛唐下的诗情与画意】
 
  新唐风唐温泉度假村占地200余亩,是长三角温泉旅游的先行者。曲径通幽处,三步一小汤,五步一大汤,错落有致。据了解,新唐风温泉正是利用自然的园林造景以及高低错落的地势,整个温泉区置身于壶山森林公园内,依山傍水。“盛唐风格”的唐代宫廷园林建筑风格;“唐式服务”的尊贵独享,让您尊荣华贵、享受超值。世所独有、无法替代的高品位唐风温泉是您休闲度假、怡情养生的极佳去所。
 
  在这入秋国庆即将到来的时节,把身体泡在暖洋洋的水中,与温泉肌肤相亲,让心灵忘我的放飞于青山绿水之间,感动着自然的美丽。温泉最是适合朋友一起去的地方,在这个季节,以温泉SPA——这种温以水为媒介,身心合一的养颜艺术宠爱自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