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宜信普惠:以不断进取的体育精神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时间:2015-06-29 14:10:22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122.jpg     
宜信公司冠名的“宜信普惠杯”2015年洲际四国女篮巅峰争霸赛在湖北黄石举办
 
 
  近日,由宜信公司冠名的“宜信普惠杯”2015年洲际四国女篮巅峰争霸赛于6月22日-6月24日在黄石市体育馆拉开战幕。作为中国知名的小微借款咨询机构, 宜信普惠继赞助冠名2014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后,再次现身体育营销。
 
  本次争霸赛由来自中国、捷克、美国、加拿大的四支国家青年女子篮球队共同参与。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的精品赛事, 其所属洲际篮球争霸系列赛是中国篮球协会在国内举办的最高水平的、以四国赛为主体、国内唯一形成持续性的传统品牌赛事,至今已有多年的成功历史,涵盖40多个国家,形成了一个影响力覆盖全球的顶级品牌赛事。
 
  当体育营销遇上互联网金融
 
  在传统印象中,体育营销的主要参与品牌往往是运动服装或相关运动用品品牌,宜信普惠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代表品牌之一,为何独独相中了体育营销这种推广渠道?
 
  在谈及此次冠名活动时,宜信普惠品牌一位负责人说到,宜信普惠的普惠金融服务有着广泛的受众群体,这些客户的年龄集中在30-40岁之间,男性客户居多。他们不仅仅处于事业上的活跃期,而且也是大众娱乐和体育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因此,宜信普惠同体育活动的受众有着非常高的重合度。同时,宜信普惠为客户带来的“更快”的借款服务理念也与体育运动的精神一致。
 
  以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推进中国普惠金融事业
 
  在本届女篮争霸赛开幕式上,宜信公司鄂渝川区域经理叶卫捷在致辞中提到:“与体育拼搏进取的精神一样,宜信公司一直以不断超越的科技创新,更快捷的流程体验,更专业的高品质服务要求自己,助力广大创客,释放信用的价值。” 经过9年多的普惠金融创新实践,宜信普惠已经成长为中国知名的小微借款咨询服务机构。通过一系列的科技及产品创新,为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大学生、农户等高成长性群体,带来广泛的借款渠道,量身设计最优的金融解决方案。
 
  凭借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大数据、互联网高科技的应用,宜信成为普惠金融领域的旗舰品牌。目前宜信已在全国180多个城市和60多个农村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成长为全球最大的P2P公司,成功的为数百万客户提供了资金筹资,信用建立和能力建设的综合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