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拾金不昧弘扬美德 再显金逸服务品质

时间:2016-06-24 17:47:33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真没想到钱包还能找回来,真的特别感谢你们!”日前,市民王先生将一面“拾金不昧,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上海金逸龙之梦IMAX店,表达对影城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行为的感激之情。
11.jpg
 
       据了解,原来王先生夫妇一行在观影结束时,不慎将装有重要证件的钱包遗失在影城,回到家发觉后才赶紧联系影城寻求帮助。而影城当天正在放映当前热播《魔兽》等电影,人流量很大,影城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在影厅几百个座位下几经寻找,终于找到一个黑色的钱包,在信息核对无误之后,将钱包完璧归赵。
 
       影城方面对此表示,像这样拾金不昧的行为,在影城是很常见的。而这一切都源自于金逸影视对企业文化的注重和塑造,金逸影视经常会向员工灌输服务、安全、道德等内容,力求为观众打造安心、放心、舒心的观影环境。
612b09495adb1191de628fd7c0dd78a0.jpg
 
        上海金逸龙之梦IMAX店是金逸影视打造的 “森林系”主题创意影城,坐落于虹口区西江湾路388号凯德龙之梦B座6F-7F,建筑面积为6000多平方米,拥有8个时尚放映厅、1个IMAX影厅和1个豪华VIP影厅。影城设计遵循简洁、时尚风格,并实现全3D数字化放映,配备全进口影音播放设备,舒畅的观影环境和优质的贴心服务,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影享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