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立顿约会绅士李治廷广州见面会完美落幕

时间:2016-07-13 10:28: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广州,2016年7月9日 由立顿即饮茶携手“全能男神”李治廷的“约会绅士”粉丝见面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代言人李治廷亲临现场,并演唱由他亲自创作的广告新曲《绅士作风》,化身英伦绅士,首次现场演绎MV中的“出彩舞”。在近三个小时的粉丝见面会中,李治廷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全程开启绅士暖男模式,更邀立顿女神共舞,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hdS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hdS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立顿作为英国百年制茶专家,今年携手英伦绅士李治廷,其英伦绅士暖男形象深入人心,才华横溢更是有目共睹,是“立顿即饮茶”的最佳代言人。立顿同时推出全新口味的英式果茶,缤纷出彩味道深受消费者好评。这一次,立顿以李治廷粉丝见面会为契机,再次拉近了和消费者的距离。
 
       在全场粉丝的欢呼声中,迎来开场的热辣假面舞会,舞王李治廷从台中震撼登场,为见面会拉开序幕。在与主持人对话过程中,李治廷分享自己与英国的渊源,坦言自己在英国读书多年,深受英伦绅士文化影响,这次携手立顿英式即饮茶,李治廷表示十分兴奋,让他有机会创作出这首英式摇滚舞曲《绅士作风》。
 
       此外,现场互动环节高潮迭起,粉丝受邀上台学跳《绅士作风》MV中的“出彩舞”,齐跳“出彩舞”的精彩场面,仿佛让大家回到MV中去。除了重现舞蹈画面,粉丝们还对MV中的场景进行重新演绎,十分“有戏”,让近年主攻演艺事业的李治廷也惊叹不已,并为每位表现出彩的粉丝赠送了精美的礼品。

hdS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hdS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互动环节后,李治廷倾情演绎一首甜蜜深情的歌曲《不可思议》,整场粉丝见面会在动人的歌声中完美落幕。离场前,李治廷挥手与大家道别,并表示期待下一次与大家的碰面。

 hdS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