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带着床垫赴里约 爱维福为中国健儿提供优质睡眠

时间:2016-07-22 15:12:51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历经四年的训练与等待,中国代表团711人即将踏上里约征途。备战之际,对于不断挑战极限的体育选手而言,体力恢复和调养生息非常重要。倡导“高品质睡眠”的国际创新床褥品牌爱维福向中国代表团包括选手以及教练,工作人员在内的全体人员提供1200张特殊便携式床褥,相伴中国奥运军团开启里约征程。
 
11.jpg
中国代表团选手携爱维福踏上了出征里约之路
 
        睡眠对普通人来说很重要,对专业运动员来说更加关键。睡眠不仅会影响运动员的在赛场上的生理和心理表现,也会影响他们的康复和训练,还有更多精细的肢体控制,包括视觉的灵敏度、决策力、场上的警觉度等等,这些因素都会被不良睡眠所影响。“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让中国选手在世界级赛事中有更出色的发挥,此次与爱维福的合作,也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希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里约奥运会提供有力的保障。”此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李桦曾表示出对爱维福改善选手睡眠质量的期待。
 
         此次爱维福向中国奥运代表团提供的产品是双面型便携式床褥airweave DUAL MODE。在爱维福目前为止的科技成果上推陈出新,在同一张床褥上,通过渐次改变爱维福芯材的密度,实现了一面硬,一面软的内部结构,可以根据身体状态的不同,选择对每一个人相对适合的睡眠环境。
22.jpg
 
 
          “爱维福不断反复研究,用独有的科学技术研发出了可以提供最佳睡眠的床褥产品,希望为顶尖运动员们更优异的赛场表现助一臂之力。”爱维福经过长期的科学研究和测试,将其科研成果融入到一张床垫中,帮助中国代表团选手们的状态恢复。据悉,许多顶尖运动员都曾经体验过爱维福用品带来的舒适睡眠和起床时的充沛活力,因此他们也都选择将爱维福用品带去里约,期待在本届奥运会中获得更好成绩。
爱维福,致力于支持所有向着梦想,不断挑战的中国人。通过提供高品质睡眠,来支持更多人实现美好的未来。
 
       【爱维福特别活动,助威里约奥运中国代表团】
        爱维福,支持追梦的你。
       加入微信,说出你的梦想,分享到朋友圈。集赞数最多的前100名参与者,有机会获赠包括奥运健将同款携带式床垫在内等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7月22日—8月21日。
      获奖结果公布:8月24日
      扫以下二维码参加爱维福微信活动:
3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