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健身不简单,钛酷开启智能化运动新时代

时间:2016-08-11 13:21:09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8月10日,钛酷科技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东方文化与城市发展研究所所长助理、综合研究室主任张晓欢博士、北京大学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何文义教授、北京移动互联网健康服务协会会长车志军女士等行业专家、浩沙集团董事长施洪流先生,以及《健与美》杂志主编刘舜先生等80多家健身运动、互联网科技产业领袖和行业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予以了高度的关注。会上,浩沙集团品牌管理公司CEO叶雷先生代表浩沙健身与北京钛酷科技有限公司CEO陆振华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在本次发布会上,钛酷科技推出为健身产业打造的智能系统化解决方案,同时对方案所包含的软硬件产品及服务做出逐一展示和说明,希望通过智能科技、数据应用为健身场馆带来创新性的商业模式,为健身者带来全新的运动与健康体验。发布会极具新意的选择在健身馆内举行,现场可体验全套智能系统化解决方案,此举获得了在场媒体、专家及用户的高度肯定。
 
 
        在本次发布会上,钛酷科技推出为健身产业打造的智能系统化解决方案,同时对方案所包含的软硬件产品及服务做出逐一展示和说明,希望通过智能科技、数据应用为健身场馆带来创新性的商业模式,为健身者带来全新的运动与健康体验。发布会极具新意的选择在健身馆内举行,现场可体验全套智能系统化解决方案,此举获得了在场媒体、专家及用户的高度肯定。
12.jpg
 
 
       今年是全民健身日实施的第八年。国务院于今年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指出要强化全民健身科技创新,以此来提高全民健身方法和手段的科技含量。由此可见,未来健身市场的扩大是以技术为导向引发的行业变革。
 
       钛酷智能系统化解决方案针对传统健身房续卡率低,运动器械运动数据无法提取,传统运营管理方式效率低下等问题,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达到吸引会员,提高会员忠诚度,增加营收的终极目标。除此之外,钛酷科技还将智能系统化解决方案,智能装备,健身APP三大板块整合为钛酷云数据平台,收集整理其在健身场馆内外的运动、健康、行为数据,对健身者运动前后的全时全方位数据进行整理分析,生成个人健康数据档案,提供专业科学的运动健身指导,提升场馆运营管理及使用效率的同时,也增强场馆和健身者的互动,完成场馆智能化、互联网化、社区化的升级转变。
 
13.jpg
 
        近年来,国内健身行业在智能化浪潮下逐步开始升级改造,但传统场馆在面对智能化升级过程中所产生的成本高、周期长的问题无法得到很好地解决。为迎合存量市场亟待智能化升级的需求,钛酷科技推出了智能健身房系统化解决方案,在已有器械上加装智能数据采集设备进行升级,不仅大大减少了健身场馆在智能化改造中所产生的高额费用,同时也降低了对升级改造设备的后期维护成本。
 
       钛酷科技CEO陆振华表示:“随着数据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行业都开始进行数据化的升级,健身行业也不应只停留在原始阶段,钛酷科技为每位用户量身订造、独一无二的运动处方可以让健身变得更严谨,让数据成为运动健康指导的指标。”
 
       在信息高速发展的今天,运动健身行业的技术变革日新月异,传统的健身场馆正逐步升级为智能化场馆,而钛酷科技智能系统化解决方案将科学、专业的健身理念更好的落实到每一个健身场馆中,开启智能化的健身、运动、健康新业态。

 mZ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