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传播公益理念,共创美好家园

时间:2016-09-19 14:18:45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由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上海市广告协会联合主办,上海申通德高地铁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真、善、美”主题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h3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11.jpgh3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h3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该活动主要针对专业广告创意公司,让广大设计师们用专业的创意执行能力和对公益理念的理解,为我们生活的社会和家园传递一份“真、善、美”。活动自4月20日开始至7月31日截稿,共收到平面作品1,334份、视频作品107份。
 
    本次活动的作品主要来自专业的创意公司,包括国际4A公司和本土知名广告公司。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主办方特别聘请多位上海知名创意设计院校的专家们担任评委。最终评选结果于9月13日公布。
 
    在公益创作比赛活动结束后,真、善、美系列活动并未就此落下帷幕,为了在更大范围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倡导全社会共同对真、善、美的关注和传播,主办方在上海市发起了第二阶段活动。在“真、善、美”主题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期间,除了平面作品和视频作品外,另有3,886张摄影作品参与了投稿,主办方从这些摄影作品中挑选出20张优秀作品,在刊登在上海地铁进行展示的同时,通过网络社交媒体向全社会进行文案征集,以此作为“真、善、美”主题公益活动的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活动于9月上旬启动,预计持续到9月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摄影作品文案征集活动主要面向广大上海市民,市民们可以为20张优秀摄影作品提交自己策划的文案,一旦入选,该文案将和摄影作品一道,成为上海地铁公益广告代表作品,在地铁中署名展示和宣传。通过这一方式,将社交媒体和传统地铁媒体相结合,真正实现公益创作和公益传播的全民参与。
 
    对“真、善、美”主题公益摄影作品文案征集活动感兴趣的市民们可关注近期在上海地铁灯箱展示的作品和上海地铁广告申通德高微信公众号STDECAUX。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