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好奇天猫超级品牌日、聚划算欢聚日钜惠同日开启

时间:2016-09-20 11:21:46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9月20日,全球领先的婴儿纸尿裤品牌好奇携手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和聚划算两大平台资源,同日开启好奇天猫超级品牌日、好奇聚划算欢聚日,倾力打造宇宙级好奇钜惠活动,邀请好奇爸妈同享好奇品牌全线产品“宇宙级”钜惠,集结好奇心一起飙到外太空!
vg8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这场“宇宙级”好奇心大集结的第一波高潮,出现在9月17号下午5点,“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辩手”陈铭通过天猫直播变身“宇宙辩手”,亲临魔都史上首家宝宝航天体验馆,与众多宝宝一同体验探索宇宙。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陈铭不仅“撩动”宝宝好奇心遨游浩瀚宇宙,而且带动宝爸宝妈们参与到游戏中来,陪伴好奇宝宝们一起DIY好奇成长大作。在直播的最后,陈铭更放出“大招”——预告9月20号上天猫买好奇,就能送宝宝“登月”!
vg8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vg8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图1:好奇宝宝航天体验馆活动现场
vg8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图2:陈铭亲临宝宝航天体验馆直播
vg8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9月20日当天,好奇携手天猫和聚划算,备足超人气好奇产品,以超值价格一站式满足宝爸宝妈们:好奇家族金字塔尖的好奇铂金装纸尿裤,只需领券即可享受超值优惠,为宝宝将世界级品质呵护带回家;广受韩国妈妈青睐,有“屁屁小风扇”、“透气网红”之称的韩国进口超透气纸尿裤,领券可享单包77元的劲爆超值价,为宝宝解救闷屁屁!还有更多超值之选,等待宝爸宝妈们“认领”,带给宝宝全方位呵护。 
vg8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图3:好奇活动页面
vg8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凡于9月20日上午10点至11点,在活动中购买好奇产品消费排名前1000名或单笔满1000元的宝爸宝妈,就有机会送宝宝“登月”——获奖者只需查收短信,按照页面规则提交宝宝照片和相关信息,宝宝身着太空服萌照就将在9月21日晚7点半至8点半登陆美罗城户外大屏,令全魔都仰望好奇宝宝“登月”盛况!此外, 20日当天活动下单支付的宝爸宝妈,将有机会赢得印刷版的独家定制baby探索日报,为宝宝保存一份珍贵的好奇探索纪念!此外,成功参与“定制款成长裤预售”的宝爸宝妈,只要在9月22日之前完成尾款支付,即可以专属优惠认领宝宝定制款成长裤,和宝宝一起创作“独家”作品,玩味“好奇”成长! 
vg8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金佰利中国婴幼儿护理用品高级市场总监谢乐介绍:“好奇品牌专注近四十年,始终致力于用不断创新、日臻完美的产品为宝宝带来世界级品质呵护,同时倡导先进的育儿理念释放宝宝好奇天性,享受自由成长乐趣。好奇品牌旨在通过携手天猫、聚划算两大平台倾力打造的宇宙级好奇心钜惠,唤醒、鼓励爸爸妈妈们用同样的好奇心与宝宝一同探索世界,以更好的亲子互动,令宝宝乐享自在成长。”
vg8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宝爸宝妈们请自备“宇宙级”好奇心,选择最方便的方式进入活动页面:由电脑或手机端登陆https://huggies.tmall.com/campaign-3734-14.htm 
 
    进入好奇“天猫超级品牌日”;也可在电脑端点击https://ju.taobao.com/jusp/o/haoqidadkjasjl/tp.htm?spm=0.0.0.0.GSRWzF,
 
    或通过手机APP端登陆https://ju.taobao.com/m/jusp/o/haoqidapri/mtp.htm聚划算平台的好奇“欢聚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