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上海启动第二届“双杰”评选工作

时间:2016-09-20 17:23:30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9月20日,第二届“上海杰出青少年事务社工”、“上海杰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志愿者” 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啦!YXH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世界掌握在那些有勇气凭借自己的才能去实现自己梦想的人手中。”习近平主席在刚刚结束的G20峰会再次提到了这句话,而我们当代的青年更应当首冲在前。本次活动是共青团上海市委响应中央号召,为进一步推动上海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激励广大青年投身社会工作领域,不断提高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青年健康成长的能力,努力提升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和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水平而举办的一项具有示范性、引领性和普及性的评选活动。
 

YXH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YXH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YXH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YXH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YXH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YXH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本次活动候选人申报将到2016年10月15日截止,符合相关条件的社会工作者,均可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的方式参加本次评选活动。活动将产生第二届“上海杰出青少年事务社工”、“上海杰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志愿者”各10名。同时我们将为杰出青少年事务社工正式候选人拍摄参选VCR,并组织最终获评者前往国内顶级学府研修培训。众多福利及评选详情,请登录“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网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