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2016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朱恬乐夺冠

时间:2016-09-26 12:01:32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9月12日,地球小姐总决赛圆满结束,而比赛最大的悬念也顺利揭晓。来自青岛的4号选手朱恬乐Clover摘得桂冠,晋升新一届“中国地球小姐”。

Y7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朱恬乐Clover,178公分,出生于山东青岛,现就读于上海中医药大学,美丽的海滨城市赋予了朱恬乐热情开朗的性格,同为军人的父母严谨而不拘束的教育理念,塑造了她独立自主的思想,而在传统文化氛围熏陶下,培养了诸如古筝、茶道、太极、舞蹈等多方面的才艺,也为朱恬乐的夺冠加分不少。
Y7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9月12日晚,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佳丽们为观众奉上一场美的盛宴。朱恬乐在比赛中始终保持着自信的微笑,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单项奖的评选中荣获“最美微笑”奖,实至名归。
ab569445a5935055d64db8c0b90d94c7.jpg
 
   总决赛分为多个环节比拼,朱恬乐在每个环节都有着不俗的表现,首轮复古旗袍秀,朱恬乐身着红色龙纹旗袍,加上优雅的笑容将中国女性的曲线美和古典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Y7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才艺展示环节,朱恬乐没有表演歌舞类的优势项目,而是选择了茶艺展示,手指起伏间显示了她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入理解,一曲悠扬乐曲搭配纯熟的茶道,成为总决赛当晚一幅温婉的画卷。
Y7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晚礼服环节组委会别出心裁,晚装与翅膀结合,打造梦幻晚礼秀,朱恬乐用端庄的身姿和自信的笑容,完成华丽的转身跻身六强,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
Y7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六强PK以问答的形式进行,面对评委们深度且有寓意的环保公益问题,朱恬乐用中英双语做了精彩的回答,为自己的表现画上圆满的句号,也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及观众,获得了多数评委的认可,最终朱恬乐成功加冕成为新晋“中国地球小姐”。
Y7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戴上地球小姐王冠的一刻,朱恬乐幸福和喜悦溢于言表,从她的获奖感言中,我们能感受到她真挚的情感:
Y7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能够成为2016中国地球小姐,我感到惊喜又荣幸。在地球小姐中国赛区的舞台上,每位选手都使用着自己的方式展示属于东方女性外在的美丽与优雅,内心的充实与坚强。对我而言,与其说 它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一段发现美的旅程、一段难忘的成长。一路走来,想要感谢每一位陪伴着、鼓励着我的朋友和老师,也感谢不骄不躁、积极向上的自己。
爱地球,I love the earth。
 
   人生格言:越努力越幸运,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Y7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台上朱恬乐光芒四射,台下她则化身为积极参与慈善公益的志愿者。自2005年至今11年,她每年寒暑假期到敬老院从事志愿者服务,大学一年级起坚持每天为盲人朗读,用声音温暖他们的世界。未来一年这位活泼、优雅、自信的女孩将肩负地球小姐的使命,投身环保公益事业,相信她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Y7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地球小姐作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最大致力于环境保护与慈善事业的选美赛事,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15届,每年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约90位选手参与“地球小姐”的角逐,全球80多个国家同步进行卫星电视的转播,大赛合作伙伴包含了联合国环境计划署(UNEP)、WWF等,将环保与公益事业广泛传播。
Y7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99.jpgY7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Y7e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上海聚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JQW),获得地球小姐国际组委会授权,作为地球小姐中国区及台湾地区代理商,全力推动地球小姐环保、公益、慈善的理念持续传播,JQW致力于美丽、健康及文化相关定制赛事的全国策划及运营。
   公司运营赛事包含:
   国际赛事
  *地球小姐中国区赛事;
  *地球小姐台湾地区赛事;
  *世界文化小姐中国区赛事;
  定制赛事
  *2015张江女神
  *2016张江女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