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韩国韩方代表品牌—秀雅韩“真生精华乳”中国上市一周年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活动

时间:2016-10-09 15:22:05  来源:  作者:

 zCu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韩方品牌Sooryehan秀雅韩,于2016年9月29日-10月5日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重磅开启“真生精华乳”中国上市一周年活动!Sooryehan秀雅韩品牌此次更是在国庆节之际,奉献给了广大顾客多重的惊喜活动与体验,让我们更能深入了解到秀雅韩带给我们的独特韩方魅力。
 
上海之声1.jpg
 
 
 
    活动当天,奢华、精致、高品质这些元素贯穿于整个活动现场,媒体朋友与嘉宾们无不陶醉于Sooryehan秀雅韩品牌对高品位、高格调美学的追求中。秀雅韩在活动现场更是推出了其明星产品---秀雅韩真生精华乳一周年特别限量版,引发一片赞誉。

zCu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