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北上广深租好房并非遥不可及,平安好房秘籍助力

时间:2016-10-20 11:51:00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北上广深作为目前国内一线特别发达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这里拥有遍地的商机和人才发展的机遇,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志青年集结于此。激烈的租房需求让一部分想租好房之路异常艰辛,再加上每年数以万计的大学生走出校门,感受来自北上广深丰富的租房文化熏陶。p2R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一线发达城市旺盛的租房需求对租房市场和环境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如何多快好省的在北上广深租得好房,这个确实需要租房者认真磨练,全面掌握业界租房秘籍很有必要。
 
       北上广深大街小巷充斥着租房中介,高昂的中介费让租房族苦不堪言。尤其是在特殊的形势下,很多时候都是粮草未动,中介费已付,只能硬着头皮上。部分租房者会通过街头小广告寻找房源,虽然省去了中介费,可是搭上的可能是租金、环境、设施不佳等因素,租房完全比拼的是运气,称心如意的房源简直对租房者来说遥不可及。
 
       作为旨在全面打造互联网房地产平台的平安好房则在租房需求旺盛的北上广深妙计频出,高福利深层次解决北上广深的租好房难题。面对租房需求日趋旺盛的租房市场,平安好房推出租房福利四重奏,让你在选择称心如意的好房源的同时,还能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租房好礼。平安好房推出的优惠租房好礼是价值198元的爱奇艺黄金VIP1年,邀请好友赢取双人豪华游,50元的MCAKE蛋糕券直接抵用,50元的租房红包。
 
      本次平安好房推出的租房优惠福利活动时间从9月15日到11月30日,除了租金红包外,其余所有的奖励时间都截止到11月30日。对于北上广深的租房族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回馈,平安好房的活动面对着丰富的租房群体,因为数量有限,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领取,领完即止。同时,100元的租金红包仅限新用户领取,每位用户限领取一次。
 
       互联网房地产平台平安好房通过制定丰富完善的奖品兑换方式,为真正有租房需求的人群获得奖励。平安好房租房活动为北上广深火热的租房市场再度助力,身体力行为平安好房用户提供一次真金白银大回馈活动,为北上广深的租房族能够租到称心如意的好房源不懈努力着。
120 上海之声.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