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爱步中国市场部负责人商业盛典斩获杰出青年奖

时间:2016-11-11 16:38:35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2016年10月22日,北京、上海、香港的丹麦商会代表齐聚上海凯宾斯基酒店,召开第十届“年度商业人物及企业家颁奖典礼”。丹麦驻中国大使A. Carsten Damsgaard、丹麦驻上海总领事Nicolai Prytz亲临现场与200多名与会者一起,共同见证了年度人物的诞生。
 
11.jpg
       在颁发“年度商业人物奖”和“年度企业家奖”之后,此次盛典还首次增设“年度杰出青年奖”。来自丹麦知名鞋履及皮具品牌--爱步市场部的负责人Sarah Chu,作为到场的唯一女性高管获此殊荣。
22.jpg
 
 
       Sarah Chu,丹麦籍华裔,爱步中国市场营销部的负责人。在服装和时尚行业沉浸多年,Sarah有着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和领导能力。她还曾创立自己的电商平台,邀请超过40家北欧时尚设计品牌在此平台上进行销售。
 
         2011年,Sarah加入爱步丹麦总公司。从丹麦总部到爱步中国,从“零售项目协调员”到中国区市场部的负责人,她仅仅用了五年的时间,就实现了自我价值的超越,也为公司和团队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Sarah的成功源于她不断付出努力和汗水,也同样体现了爱步的品牌精神。一直以来,爱步秉承着对高品质皮革的追求,以及对于制作工艺精益求精的品牌理念,不断将更好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