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blue frog蓝蛙正式亮相杭州 点亮欢乐美食之旅

时间:2016-12-01 17:52:58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 探索西式休闲美食 体验全新生活方式8sn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2016年121日,杭州深受国内时尚潮人喜爱的西式休闲连锁餐厅品牌——蓝蛙西餐厅酒吧(以下简称“蓝蛙”)选择在秀美的杭州延续美食分享理念,为杭州市民们开启一场欢乐的美食美酒庆典。蓝蛙杭州首店已于11月28日在杭州万象城购物中心迎来了第一位客人,品牌第二家分店计划将于2016年12月上旬在杭州嘉里中心为食客们再添一处时尚休闲的美食新地标。蓝蛙的入驻将为杭州的饕客们带去全新的饮食品酒体验和让人心生向往的生活方式。
 
    时至今日,作为中国增长速度最快的西餐厅酒吧之一,蓝蛙早已在食客心中留驻了活力且时尚的西餐厅酒吧印象。此次蓝蛙心意之至,来到杭州,既是为饕客们奉上饱含诚意的北美风味美食和兼容经典与创意的各色缤纷美酒,更是创造与杭州城市气质相得益彰的时尚用餐氛围,让“蛙迷们”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感受到闲适新潮的社交乐趣,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无论你是在为期待已久的年末派对寻觅最佳地点,还是在为需要兼顾营养口味的欢乐家庭聚餐物色完美餐厅,抑或是与同事好友一同探求小酌一杯的慢享之地,蓝蛙杭州店,都将是你的理想之选!
 
    万象城,作为杭州首个真正意义上的高端购物中心,地处钱江新城核心地带,比邻杭州主要地铁和公共交通枢纽,蓝蛙杭州首店便坐落于此。而其第二家新店则选址在坐拥西湖景区的新兴标志性时尚休闲聚集地——杭州嘉里中心。蓝蛙杭州店经典而不失时尚的美式装修设计,在美食林立的繁华商圈中脱颖而出,成为了那些重视餐厅环境的年轻人的用餐首选。开阔惬意的空间设计、木质装修风格以及柔和灯光基调,为食客还原经典美式西餐文化,营造出轻松欢愉的摩登用餐氛围。餐厅室内错落有致的沙发座、高台座和慵懒的长条酒吧桌,以及备受欢迎的梦幻露台,更能让每一位食客都能尽情放松,享受逃离喧嚣的惬意时光。
 
    专注于还原经典美式西餐文化的同时,蓝蛙不断为城中食客带去中西合璧的绝妙美食体验。蓝蛙菜单中新升级的“碳烤美食家族”,将食材与碳烤的组合发挥到极致,不仅能够抵御严寒,为身体补充元气,更能感受大快朵颐的酣畅。无论是来自挪威的三文鱼,还是进口于澳洲的牛肉,抑或精选的新鲜时蔬,优质食材经过碳烤的加持被赋予了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口感。其中囊获无数好评的蓝蛙经典蒙大拿州烧烤汉堡,高达15厘米被誉为汉堡界的“巨人”,甄选重达180克的100%上等澳洲牛肉肉饼,在火山石上碳烤至六或七分熟达到肉汁与肉香最完美的状态,散发出让人欲罢不能的诱人香味。在蓝蛙,一道碳烤美食的温暖,足以抵抗一冬的严寒,肉食爱好者的你怎可错过!而全新的特色早午餐则以经典的水波蛋系列为食客打造营养美味的惬意清晨,补充一整天的活力。
 
8sn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口味与气质兼具的美酒,总能为食客在享受美味之余复添醇香新趣。蓝蛙酒单以满目琳琅的各类酒饮,为食客提供更多优质的品味选择。而蓝蛙引以为傲的特色之一 “100短饮”,每款都个性十足,无论派对主题如何,总会有短饮相伴。到店的客人只需在同一家店喝遍100款短饮,就能成功将名字印录在蓝蛙的标志性“名人墙”上,这也让名人墙成为了蓝蛙的特色更成为了一种特色传统。每家店的第一位成功挑战者还能获得价值5,000元的派对券、蓝蛙品牌大礼包。另外完成此项挑战的每一位顾客可以终生享用每次来店消费获赠一款短饮的特殊礼遇。值此年末派对之际,蓝蛙杭州店将以全新的姿态热情迎接每一次的挑战,快来蓝蛙品饮属于你的纪念“杯”吧!
 
8sn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蓝蛙最受欢迎的室外露台,这里将为食客提供梦幻般的场所,白天的用餐氛围传统美式,夜晚的小酌情调悠闲华丽,让人痴于眼前美景,更醉于盘中美食。最新潮的派对理念最时尚的派对创意和最个性的派对服务为年轻人提供一种娱乐社交的新方式。眼前是散发着馥郁香味的美食美酒,身边是一同玩乐的挚友亲朋,耳边萦绕着时尚动感的音乐,在餐桌和室外露台之间随意切换,拥有自由灵魂的你是否也心动了呢?
 
    挑动味蕾的珍馐美馔,常常带给我们视觉与心灵的感动此次蓝蛙携两家新店震撼登入杭州,带来的不仅是其特色的珍馐美馔,更是将蓝蛙分享式的美食理念和全新的生活方式在这里全新延续。蓝蛙仍将继续致力于为食客甄选优质食材,通过创新的烹饪方式带来至臻用餐体验和欢乐的用餐氛围,打造蓝蛙特色休闲饮食的生活方式。每一个真正热爱生活的人,是不会放过每一个与美食亲密接触的机会的。快约上你的三五知已,来蓝蛙杭州店开怀享受、一探究竟吧!
 
探索蓝蛙杭州万象城店
 
0571-87557288
 
探索蓝蛙杭州嘉里中心店
 
杭州市下城区延安路385号杭州嘉里中心3幢137a
 
0571-86657058
 
 关于blue frog蓝蛙西餐厅酒吧
    蓝蛙是中国增长速度最快的杭州等地经营多家餐厅,将大城市餐厅的专业水准与轻松怡人的本地社交氛围合二为一。餐厅大多选址于城市商圈和大型生活社区,卓越的位置吸引来络绎不绝的客流,享受舒适的服务,品尝令人欲罢不能的美食佳酿。虽然蓝蛙餐厅氛围休闲、轻松,但蓝蛙对待餐饮却秉持严苛的态度,始终如一地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用餐体验。蓝蛙餐厅全天供应经典西式菜肴,同时融入了国际美食的口味与烹饪技术。
 
    蓝蛙是AmRest Holding SE (AmRest, 华沙证券交易所代码:EAT)商业集团的旗下成员,AmRest Holding是中欧和东欧最大的餐饮运营商,旗下拥有七大知名品牌,拥有总数逾1100家休闲餐饮,快速餐饮和咖啡厅门店,它们分别位于全球13个国家如波兰、捷克、匈牙利、俄罗斯、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克罗地亚、保加利亚、斯洛伐克、西班牙、法国、德国和中国。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考蓝蛙西餐厅酒吧官方网站:http://www.bluefrog.com.cn 
    官方微博:蓝蛙bluefrog中国 http://weibo.com/bluefrogchina 
    官方微信:bluefrogChina
 
每周特惠
    周中优惠涉及蓝蛙招牌汉堡,进口澳洲肉眼牛排,多款经典鸡尾酒等蓝蛙经典美食。
 
星期一 汉堡汉堡
· 每周一下午4点至闭店,购买一份汉堡及任意饮料一份,即可获赠(相同价格或低价的)汉堡一份。
星期三 牛排套餐
· 每周三下午4点至闭店,柔嫩多汁的澳洲进口肉眼牛排,汤和一杯红酒,只需188元。
每天 欢乐时光
· 每天下午4点至8点,所有标准饮品,买一杯免费续杯一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