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2016“幸福科达琳-幸福口罩公益接力”-上海站完美开展

时间:2016-12-26 11:00:40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秋冬两季更替之际,天气变幻不定,正是感冒的多发时节,感冒使机体抗病力下降而导致其他疾病的发生。感冒戴口罩,既可以防止冷空气、外来细菌直接刺激导致感冒加重;即可隔绝感冒病菌,又避免传染他人。
 
       12月17日,由香港幸福医药有限公司发起,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倡议的2016“幸福科达琳-幸福口罩公益接力”活动【上海站】活动,在上海月星环球港中央广场隆重启动。

CV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活动现场,发起方香港幸福医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黄华先生现场向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覃志毅先生传递了公益锦旗,唤出“感冒戴口罩,保护自己,幸福他人”的幸福宣言。
 
 
        黄华先生现场接受采访表示,希望通过2016“幸福科达琳-幸福口罩公益接力”活动,以公益接力形式,呼吁更多朋友“感冒戴口罩”,让健康理念越传越广。
 
      覃志毅先生现场接受采访表示,益丰大药房始终高举“平价、专业”大旗,秉承“一切以顾客价值为导向”的企业理念,始终以顾客为中心。这次很高兴能与香港幸福医药携手开启“感冒戴口罩,保护自己,幸福他人”的2016“幸福科达琳-幸福口罩公益接力”【上海站】活动,为大家带来健康与幸福。
幸福口罩接力现场,热火朝天~
 
     
甜美可爱的幸福口罩手语舞动起来~
 
      活动现场,香港幸福医药有限公司将“感冒戴口罩,保护自己,幸福他人”的健康理念改编成简单易学的手语舞,通过手语舞表演、手语舞教学、互动游戏等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市民传达“感冒戴口罩”的日常知识。 
 
小朋友来画画,大人来帮忙,幸福就在不经意间
      现场设置了健康知识馆、幸福口罩DIY区、倡议合影区、健康咨询区让现场观众既能学习到健康知识,又能亲身体验传递健康理念的乐趣。
 
      还有健康义诊区,送给大家健康体检
      本着“感冒戴口罩,保护自己,幸福他人”的健康理念,香港幸福医药有
 
      限公司携手各大城市品牌医药连锁联合发起2016“幸福科达琳-幸福口罩公益接力”活动,活动城市覆盖广州、重庆、成都、昆明、济南、南京、上海、杭州、南宁、深圳等城市,通过幸福口罩公益接力活动传递健康和正能量,呼吁感冒戴口罩,从你我开始,保护自己,幸福他人。
 
       同时,在10月30日-12月31日期间,我们在益丰大药房连锁各大药房门店设置了“幸福1平方”专区,通过展示专区向大家传递“感冒戴口罩”的健康正能量。
 
 
      
 
         感冒戴口罩,是一种良好的卫生习惯,更是一种有爱心、负责任的行为。2016“幸福科达琳-幸福口罩公益接力”活动还增设线上倡议接力渠道。
 
        关注香港幸福医药官方微信“幸福达令”微信公众号参与自拍接力,城市人气排名前5名的倡议者可赢取小米手环一个。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幸福达令【微信号:fortune_pharmacal】
 
       2016“幸福科达琳-幸福口罩公益接力“活动十城公益巡演完美ending,从广州出发,经过重庆、成都、昆明、济南、南京、南宁、杭州、深圳与上海,我们“幸福科达琳-幸福口罩公益接力”一直在路上,请记住“感冒请戴口罩,保护自己,幸福他人”我们2017再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