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UPS承诺增加高科技车辆、可替代燃料和可再生能源的投入使用

时间:2017-07-06 13:18:50  来源:中华网  作者:
UPS基于科学的目标设置并发布2016年度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
 
        UP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PS)今天宣布,为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设定全新挑战,将为UPS车队增加更多可替代燃料的高科技车辆,同时提高可再生能源需求。此目标(详见公司 2016年度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也印证了 UPS 所作承诺,即在 2025 年之前,将公司全球陆运绝对温室气体 (GHG) 排放量减少 12%,这一目标使用“基于科学的目标”计划批准的方法论而制定。
 
       UPS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大卫·艾博尼 (David Abney) 表示:“鉴于公司的发展规模,相信UPS的可持续发展承诺能够塑造市场发展、推动技术进步,并成为基础设施投资的催化剂。我们依靠员工、供应商和技术合作伙伴的聪明才智,帮助公司实现递送行业转型和激励创新发展的目标。”
 
       UPS中国总裁黎松江指出:“UPS中国致力于支持我们新的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未来,我们计划继续适应环保解决方案,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提高运营效率。”
 
       UPS 的目标是,截至 2025 年,其 25% 用电量将来自可再生能源,较 2016 年 0.2%相比实现大幅增长。此外,截至 2020 年,UPS 计划在每年购置的全新车辆中,每4辆车中将有1辆车为可替代燃料的高科技货运汽车,相较于2016 年的 16% 实现明显增长。公司还制定了新的目标,截至 2025 年,陆运燃料总量的 40% 将来自于除传统汽油和柴油以外的能源,较之 2016 年的 19.6% 有显著提高。
 
       在全球,UPS目前拥有超过 8300 辆可替代燃料的高科技货运汽车。UPS车队包括电动、混合动力、液压混合动力、压缩天然气 (CNG)、液化天然气 (LNG)、丙烷和轻型节油复合车身车辆。除使用可替代燃料的车辆外,每年UPS还在车辆中使用数百万加仑低碳排放的可再生柴油和可再生天然气 (RNG)。
 
        尽管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快递业务的增长,这些能源的投入使用和相关举措仍使公司更好地实现关于减少其环境影响的承诺,令运营车队更加高效。
 
         UPS的愿景是打造未来的智能物流网络,其中的先进技术车辆和设施由更多样化的可持续能源提供动力,后者包括场内太阳能、场外风力、可再生天然气、可再生氢气,以及通过先进能源系统基础设施提供的可再生柴油。UPS已在其陆运车辆和设施中开展多项此类技术应用,并计划大幅增加这些技术在全球车辆中的使用。
 
       自 2009 年以来,UPS 已在全球投资 7.5 亿美元用于可替代燃料的高科技车辆以及建造燃料站。2016 年,UPS在陆运车辆中使用了超过 9700 万加仑可替代燃料和低碳燃料,并于近期在八个设施中心投资 1800 万美元用于建造场内太阳能系统。UPS通过使用流动实验室的方式,用以确定适用各种情况的最佳效能替代燃料和相应技术。从老式踏板动力自行车到电动助力自行车,再到电动、混合动力、天然气、可再生天然气、丙烷和可再生柴油,UPS 不断在全球开展并实践可持续发展创新。
 
        除了不断致力于环保创新,UPS 在其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概述了员工和社区目标,其中包括UPS承诺截至 2020 年底将实现 2000 万个志愿服务小时,并将在 2020 年通过 UPS 基金捐赠 1.27 亿美元的慈善捐款(包括人道主义救援及社区安全计划)。这些计划将为世界各地的社区提供救助支持,包括 UPS 与合作伙伴共同为偏远社区提供拯救生命的血液、药物和疫苗,并对救助组织进行支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