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UPS针对亚太企业及消费者扩展酒类运输业务范围

时间:2017-08-10 18:11:32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提升葡萄酒、啤酒和烈酒运输能力,配送扩展至亚太地区 10 个可以进口三种酒类的目的地ZRw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现为全球 35 个葡萄酒进口国家/地区中的 24 个国家及地区提供服务,业务遍及全球前 25 大烈酒进口国家及地区中的 9 个国家/地区
 
      进驻中国葡萄酒和烈酒进口市场为全球酒类生产商和出口商提供了庞大的发展机遇
 
      上海,2017 年 8 月4 日 —— UP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PS)现可将葡萄酒、啤酒和烈酒运输至亚太地区10 个目的地的企业及消费者,服务范围包括中国、香港、日本、韩国、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泰国和澳门等国家及地区。在马来西亚,只有企业允许进口葡萄酒和啤酒。
 
        服务范围扩大后,UPS 全球网络中允许所有三种酒类(葡萄酒、啤酒和烈酒)进口的目的地数量进一步增加。此外,UPS 现在为全球 35 个葡萄酒进口国家及地区中的 24 个国家及地区提供服务,同时业务遍及全球前25大烈酒进口国家及地区中的 9 个国家及地区。
 
        根据收货目的地的不同,如果选择 UPS 全球特快服务,订单能够在 3 个工作日内送达零售商的店面或消费者的家中;如果使用 UPS 全球快捷服务,订单可以在 5 个工作日内送达。所有酒类货件都需要一名成年人的签名才能递送到消费者手中。
 
       UPS 亚太总裁罗斯•麦卡洛(Ross McCullough)表示,“全球酒类生产商都能够借助这次重要的服务网络拓展进驻亚太地区发展业务,把握梦寐以求的商机。尤其在中国,随着中产阶级数量不断增加,市场对进口酒类等更昂贵、更高端商品的需求不断上升。”
 
     “在这些地区的餐饮行业酒商、零售商、承包商以及消费者将得益于更为广泛的品牌和零售价范围选择,同时他们还能继续通过 UPS 国际运输网络以同样的速度、可信度和货品追踪可视性来接收他们的订单。”麦卡洛补充道。
 
       UPS 中国区总裁黎松江表示:“到 2020 年,预计中国中产阶级人数将超过 5.5 亿,而且他们越来越青睐于国外更高品质、更优质量的产品。重要的是,这项服务拓展为世界各地的酒类出口商开启了与中国进行跨境贸易的大门,并将拓展他们在中国的业务足迹。同时,中国消费者也能够获享更广泛且真正国际化的进口酒类商品。”
 
      根据中国葡萄酒烈酒进出口协会的数据显示,中国 2016 年瓶装葡萄酒、啤酒和烈酒的进口总金额分别为 24 亿美元、6.66 亿美元2和逾 8.9 亿美元。中国已被认为是全球第五大葡萄酒市场,并将在 2020 年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三大葡萄酒进口国。
 
      法国、澳大利亚、智利、西班牙、意大利和美国是前六大对华出口酒类的国家。随着电子商务市场等新型分销渠道的日益普及,尤其是面对中国新兴消费品市场中的年轻一代,预计对这些国家的跨境酒类货件的需求将会进一步提升。
 
     伯格尔 (Boeger) 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北部的小型家族酒庄,最近开始了全球运输业务。“我们曾经很为难地告知国际游客由于不能配送到他们手里,导致他们无法喝到我们的葡萄酒。”接待和物流经理 Tara De La Rosa 说道。“我们一直在寻求方式实现全球业务扩展,把我们的葡萄酒送到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餐桌上。”
 
     De La Rosa 和她的团队使用UPS 无纸发票来简化海关清关。通过UPS 运输系统上传每个国家及地区所需的所有酒类相关文件,葡萄酒厂、啤酒厂和酿酒厂可以避免运输延迟。
 
    UPS 还提供自动货物追踪和运输可见性服务,方便伯格尔及其顾客查询订单的全球运输情况。在计划递送的前一天,顾客会收到一封用其本国语言书写的电子邮件派送通知。
 
     UPS 特快服务运输系列产品提供三种不同的服务时间选择:UPS 全球特快加急服务在清晨递送,UPS 特快服务在中午递送,而 UPS 速快服务 在一天结束时递送。
 
         如欲详细了解如何运输酒类至亚太地区目的地,请下载一份 UPS 国际酒类运输指南。
     *仅接受葡萄酒
 
     **部分地区受限
 
      ***仅接受葡萄酒和啤酒
 
      ****仅企业可接受葡萄酒和啤酒
 
     关于 UPS
 
      UPS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PS) 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企业,提供包裹和货物运输、国际贸易便利化、先进技术部署等多种旨在提高全球业务管理效率的解决方案。UPS 的总部设在美国亚特兰大,其业务网点遍布全球 220 多个国家和地区。欲知UPS更多详情,敬请登陆UPS.com,以及公司博客longitudes.ups.com。欲直接浏览UPS新闻,请登陆:pressroom.ups.com/RSS,关注官方微博账号@UPS中国 或微信关注UPS中国动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