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强势安利,这几款星战酷品都值得带回家!

时间:2018-04-03 16:24:17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上海之声-讯】3月29日至4月3日,上海可以说是迎来了这一年中最具时尚风味的一周。不仅蜚声国际的重量级品牌登录上海,还有各路俊男靓女遍布新里新天地内外,随时准备拿起相机,将最新潮的品牌上镜。如此火爆的场面是由于上海国际时装周的登陆,更有超级大IP星球大战时尚单品的融入,小编在其中发现了很多星战酷品,这就推荐给你!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时尚与经典融为一体,优必选机器人仅需1998元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超酷的神器了解一下! 这是国内知名机器人公司优必选在中国正式推出的一款大IP产品——星球大战里的白兵。这款白兵是星战中的极具代表性的经典形象,也是该系列电影的文化符号之一,对任何一个星战粉来说都可以是致命的诱惑了。而且别看他小,他可具有增强现实(AR) 、语音控制、面部识别、警戒巡逻等等诸多你意想不到的功能。潮爸潮妈们,小英雄可是能保护你们的!
星站酷1 上海之声.jpg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星战IP机器人】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300元获得时尚新武器—欧乐B牙刷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星球大战特有的时尚元素,早就引领了潮流文化,它们出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且出其不意。比如全国顶尖的国际口腔专家欧乐B和风靡全球四十年的超级IP星球大战也强强联合了起来, 出品欧乐B电动牙刷,获取超级清洁力。有着星战情节的朋友们注意了,这可是现实生活中的时尚新武器,欧乐B牙刷能助你打败口腔里面的黑武士,让你像绝地武士拿着光剑般认真对待刷牙!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欧乐牙刷 上海之声.jpg 
【欧乐B星战系列牙刷】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400元以内轻松带回李宁星战潮服,这波赚了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你知道吗?中国李宁自2015年与迪士尼牵手以来,曾相继推出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3、银河护卫队等联名产品,此次上海国际时装周,小编发现李宁更是将星战经典元素与运动风潮完美糅合,强势打造李宁星战联名系列。如果你自诩为一个“潮人”,却不懂星战时尚,没有星战潮服,那可是万万不行的!而最重要的是李宁的星战联名服也都是平价王,400元以内几乎就能轻松带回一件潮品!穿上新装备,犹如立即唤醒了内心的绝地,2018开启原力爆棚的一年!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李宁星战服3 上海之声.jpg
【李宁星战系列服饰】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最值得推荐的产品售价1999元,联想Mirage打造硬核科幻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作为多年的星战老粉儿,当看到联想Mirage展区时,整个人都震惊了,游戏还能这么玩? 联想Mirage AR智能头盔套装拥有一个AR增强现实头显、光剑控制器和追踪信标。当戴上智能头戴显示器的那一刻,逼真的画面我简直不敢相信!每次有敌人向我挥砍时,我都会下意识的用光剑控制器做出抵抗动作,担心会伤到自己,而挥舞手中的光剑与敌人进行战斗的时候,感觉自己就是电影中的主角。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联想4 上海之声.jpg 
【联想Mirage】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要想问我为何如此卖力的跟各位安利这款产品?一是联想Mirage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款VR游戏,给你全沉浸式的游戏体验。长时间的挥动光剑战斗,全身的运动量丝毫不比半小时的慢跑体力消耗少。二是联想Mirage让我们曾经可望而不可及的虚拟世界就这样变为身边的现实了,想象一下,你家的客厅中出现宏大的星图,你可以选择你作为一名绝地武士所要作战的战场,还有比这个更酷的事情吗?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联想体验5 上海之声.jpg 
【联想Mirage游戏体验】
联想体验6 上海之声.jpg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联想Mirage游戏主视角】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因为星球大战这部电影,稚气未消的孩童可以与年过半百的大叔暂时跨域年龄上无限大的代沟而相谈甚欢,如此看来,准备一份星战的周边产品,绝对老少皆宜,还可在家庭聚会中让长辈与晚辈的关系更加亲近。这两天游走展区,发现几乎没有空手而归的!
W2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怎么样,看了这波介绍有没有想要立刻体验、拔草的冲动!但你要是等不及或者去不了现场的话,可以登录官网了解更多资讯购买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