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高水平艺术家服务社区百姓 著名演播家宋怀强变身“可爱的老伙伴”

时间:2018-11-02 11:49:47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上海之声-讯】提高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高水平艺术家更多的为百姓服务,是上海文化品牌在社区建设中最直接、最“实惠”的办法。近日,上海著名演播家宋怀强带着他的语言艺术扎根远郊奉贤,在现场用一首深情并茂的朗诵《可爱的老伙伴》,揭开了“金海朗读者俱乐部”——听见·金海启动仪式的序幕。金海社区党工委书记项华,社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丹华,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立峰等出席活动。
金海社 上海之声.jpg
Av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充分激发上海文化的创新创造活力的关键在于“人”。去年10月,奉贤区金海社区与上海百益社区服务中心(社邻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功开启“互联网+三社联动”创新社区治理项目。“听见?金海”作为社区“互联网+三社联动”的重点项目之一,是以朗读文化为特色打造的优质文化项目,也是宋怀强语言艺术金海工作室的扎根奉贤的土壤。通过对社区文化事件、社区感人事件以及最美家庭等内容进行宣传及朗读,感受金海朗读文化的魅力和熏陶,满足居民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实现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金海社2 上海之声.jpg
Av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启动仪式上,社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丹华为宋怀强颁发俱乐部名誉顾问聘书,她表示,希望通过俱乐部的成立让大家在亲身朗读过程中充分感受和理解、传承金海文化,树立金海人的文化自信,增强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让金海人更加热爱自己的社区,积极参与社区共治,建设美好社区。
AvY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社区党工委书记项华指出,“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关键是要抓好“码头”建设和“源头”建设。文化品牌建设要融入城市血脉、根植市民心中,对人才的呼唤,对人的布局将成为金海社区未来上海文化品牌建设工作贯穿始终的重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