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普惠GTF发动机在2018中国航展上闪亮展出

时间:2018-11-07 11:54:03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QQ截图20181107115822.jpg x8u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中国航展,珠海,2018年11月6日:普惠公司的齿轮传动式涡扇(GTF)发动机正在2018中国航展上展出,该机随巴航工业首次来华进行巡展、引人瞩目的“大鲨鱼”涂装E190-E2飞机参展。这款发动机同时还将在波罗的海航空公司静态展示的A220-300飞机上重点介绍,这架飞机计划在航展后开始巡展。GTF发动机目前为中国50多架飞机提供动力,涵盖8家运营商,累积超过17.5万个发动机飞行小时。普惠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一员。
x8u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普惠公司在今年的范堡罗航展上宣布在过去12个月中其已收到超过2,000份包括备选订单与备件在内的全新GTF发动机订单与承诺。目前,已有超过280架由GTF发动机提供动力的飞机交付遍布全球的30家运营商。由GTF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20neo系列、A220与E190-E2 飞机机队的总发动机运营小时数超过130万小时。总燃油节省估计达6,500万加仑。
x8u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普惠公司销售、市场与客户支持高级副总裁瑞克·德尤鲁(Rick Deurloo)表示:“GTF发动机正对本地区产生影响,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每一次飞行中节省近100加仑燃油并减少一立方公吨二氧化碳。如果将这些数据代入整个中国机队总计,则会得出惊人的经济与环境收益。在中国航展上看到GTF发动机随今年年初投入服役的E190-E2参展,以及在静态展出的波罗的海航空的A220-300上出现,既是对GTF项目进展的见证,也反映了为本地区客户的发展提供动力的重要性。”据估计,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超过7,000架新飞机。
x8u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自2016年初投入服役以来,GTF发动机系列已实现其所承诺的性能,降低燃油消耗16%至20%,同时显著减少受监管排放并缩小噪音轨迹。
x8u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自2013年,普惠公司已向其全球制造与售后网络投资超过25亿美元,通过21世纪技术来实现其在美国与全球足迹的转型与现代化,以支持GTF与其它发动机项目的量产。普惠公司正按预期实现其2018年GTF发动机的交付承诺。
x8u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关于普惠公司
x8u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市,为全球建筑业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欲了解有关联合技术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utc.com <http://www.utc.com>。如需了解更多GTF发动机信息,请访问网站www.pwgtf.com <http://www.pwgtf.com>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